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的源泉——自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源泉——自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流逝像火箭般快速,不知不覺中我早已成為咯有點成熟的青年,現在我的首要任務就是為我的夢想而奮鬥,為自己將來那道充滿光芒的幸福之路而走去,在踏出人生的第一步的同時也是考驗自己的時候,沒有夢想能像不勞而獲那樣容易得到,重重難關會像高山般阻礙你,會像惡魔般折磨你,還會像炸彈般用強烈的力量來粉碎你的心,所以在面對如此強大而可怕的敵人時,你必須先準備武器——自信。 

 成功的獲得是靠自信的堅持。—— 

 在以前擁有最強大國力的美國中,你是否有聽說那一位偉大的人物——愛迪生,他並不是上天所賜給人類的天才,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他卻能用自己不懈的堅持來把自己創造成比天才還更天才的偉人,失敗在他的面前並不像我們所說的那樣像高山,而是一顆顆渺小的碎沙,在艱難的時段,他不向命運投降,為了自己的夢想,他不得不獨自一人走在荒漠之中,沒有人能救他,只有他才能讓自己走出黑暗,從光明道路中,我記得在我所學過的課文中曾有他的出現。—— 

 那是在一個深秋的日子中,一列長如巨龍的火車在筆直的鐵路上快速地奔馳着,在一個不起眼的車廂中,有一個陌生的身影和一堆用於做實驗的材料,他全神地思索着,細心地探索着,重複地試驗着,頓時之間他彷彿與世界分離了,對於旁邊一絲一毫的動靜根本不放在心上,據我所知他當時在試圖發明一項利國利民的東西——象徵希望和未來的電燈。這時,一場不幸即將發生,在火車不遠的前方有一個極大的拐彎,而愛迪生所處的車廂的門是開的,這意味着到轉彎的時刻,愛迪生會悲慘地被火車拋棄,飛到空中,重重地摔在硬梆梆的地面,結局不用說也是只有死路一尋,他難道不知道嗎?他難道就不怕死嗎?他……當我把課文看下去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恐懼感布滿我的全身,愛迪生不僅沒有害怕過被拋出車外,而且還幸運地成功發明出如今遍布全球的電燈,給人類無窮的光明,他的一生也給了人類無窮的發明,他可說是全世界人類的福星,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他成功的背後曾經歷過多少挫折,嘗過多少回喜悅哀愁呢?而他能實現夢想的動力又是什麼呢?這對於你也許不須了解,但他卻能完全改變你的一生,因為他會告訴你成功需要心中那股如不滅的火焰的自信,需要你自己的奮鬥。好好反省吧,也好好體味一下我所說過的話,自信永遠都是夢想的前提。 

 如今的我已充滿自信,熱情正在準備爆發,希望也許離我不遠了,自信為我點亮了前進的道路,就如同愛迪生的夢想為全人類獻出了光芒。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源泉——自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源泉——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