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痴迷nba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痴迷nba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莫名其妙地愛上了“NBA”,甚至到了痴迷的程度,每一場激烈的比賽,每一次成功的進球,沒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都給了我很大的震撼,並深深吸引了我。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忍不住地打開電視機,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為此我常常受到母親的責罵。 

  記的有一次,“NBA”即將開始,我飛一般的衝進房間,打開電視鎖定CCTV5,等待着比賽的到來。雖說比賽尚未開始,可我已經迫不及待了,那種期待,相信球迷們朋友們一定能理解。比賽終於在我深情的呼喚中開始了,只見兩隊搶完球,一方隊員帶球前進,接着一個漂亮的轉身,投籃,“YES”球進了,耶!我激動的呼喊,比賽在我關注中繼續進行。就這樣,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一切就只有漂亮的投籃~~ 

  正當兩隊打的難分難解之際,時間到了,可仍舊沒分出勝負,我的心裡起伏不定,這就要進行加時賽了這個結果更令我興奮。可這時媽媽進來了,對着痴迷的我吼到:“吃飯了,快點!”我裝做沒聽見,依然看着我的NBA,媽媽看見了,忍不住惱怒了,大聲吼到:“再不來我把電視砸了!讀書人不好好讀書……”我實在忍受不了媽媽的嘮叨,便頭也不回,及不情願的關了電視。 

  我就是這樣的痴迷NBA,他讓我的生活變的豐富多彩,充滿快樂。同時給了我活力與激情!~ 

  這就是痴迷NBA的我,你明白了么?~~~~

您正在瀏覽: 痴迷nba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痴迷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