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尊重的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尊重的機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重給予每個不同的人接受,卻用於不同的人得到不同的解藥,在自卑的人身上或許得尋找自信的解藥,或許是成為一句美麗的話語。但在自尊的人身上卻往往能獲得更多的藥效,都是因為越有自尊的人越更想獲取更多的尊重,也許是那顆強烈的自尊心太軟弱了,經不起尊重的誘惑吧!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自尊,都想得到別人的尊重,沒有不愛面子也沒有愛受傷的人,就像我,就一次尊重的機會,給予我自信,讓我再次站起來面對困難,和同學一起奮鬥、努力、勇敢面對眼前的學習,不管是多麼的艱難,我都會振作起來向困難奔跑!

  那一次,我被期中低略的成績推進了自卑的世界里,那時我什麼也不想說,也不願和任何人講一句話,面對家裡的親人對我希望滿滿的表情,我更沒有勇氣抬起頭來看他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的每一份勞動力。每天二十四小時我都是沉默、垂頭喪氣度過的,我很自責自己的失言,我辜負了我的家人甚至我自己,我痛恨自己沒有好好努力、上課不認真聽講,沒有認真對自己的承諾和夢想去努力拚搏,我只有感到愧疚,愧疚每一次錯道最後,我想如果再多給我點時間,我一定不會輸,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不會放棄,誒……千千萬萬的如果,都是人們所想要的奇迹呀!這樣只會自己在毀滅自己的!

  我就是這樣一直都在幻想自己每一天的無聊生活,終於有一天上着課,一個熟悉的聲音敲響了我無趣的生活境界里,“跟我來一下”,就這樣班主任把我內心的自卑掏了出來,敲醒了我自卑的世界,讓我找回一個新的我。是我的班主任激發出我內心的目標,然而我許下了一生的承諾,向目標奔跑!

  我又帶這一個尊嚴跨進新班級的門欄,就像走進拼搏的天堂,我又帶着這一次尊嚴把自己的潛力挖出來,告訴自己,用自己的真正實力打拚出自己真正的努力結果。

  謝謝您——一次尊重的機會。

  雲南省文山州廣南縣者兔鄉者兔中心學校初二:wgba107837

您正在瀏覽: 一次尊重的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尊重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