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心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心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的各種事物,全憑你自己如何去想。用健康、積極、快樂的眼光,用欣賞的態度去對待事物,你會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當你用挑剔、鄙夷、悲哀的眼光,用批評的態度去看待事物,那麼就只能永遠生活在絕望的環境中。

  心態是要靠自己去掌握,去調整的。曾經讀過這樣一個故事:樂觀的人看半杯水,他會想,我還有半杯水。於是每天注入一滴水,終於有一天水溢出了;而悲觀的人看半杯水,他想着,我只有半杯水了,於是終日愁眉不展,最後有一天水全乾了。

  樂觀、積極的人用健康的向上的心態助自己成功,讓自己快樂地活着;而悲觀消極的人用病態的心態讓自己永遠活在陰霾里,讓自己在絕望中痛苦地徘徊。

  成功的心態不是在成功之後才培養出來的,成功的心態是在未成功前千百次的失敗中磨練出來的。心態對於一個人來說至關重要,它決定着你的將來,你的成功與失敗。

  心態是我們自己掌握的,因為我們有自由的思想,自由的心靈,我們不被某種力量所約束,我們是自由的,在眠隊一切不如意的事情時,我們可以用美好的心態去面對,那麼我們就不會感到絕望。

  2008年的北京奧運,每個熱門話題都體現了一個共同點——“重在參與”。很高興看到中國人民的心態是如此樂觀,因為大家說,得不得金牌沒關係,拿了冠軍我們當然起立歡呼,沒拿金牌字要儘力就一樣是中國的英雄。

  成功與失敗並存,希望與失望相伴,生與死相隨,禍與福相依……我們掌握了自己的心態,讓自己保持健康向上的熱情,我們就成功了一半!

  我們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只要戰勝自己,把握好心態,我們就是生活中的勇者!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心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