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態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隨風飄、滄海博一笑。

  假如上帝給你一雙黑色的眼睛,那麼你就用黑色的眼睛來尋找光明,假如上帝給一個殘損的肢體,那麼你就用殘損的肢體來創造完美的人生,因為人生本來就是不完美的黑暗中往往蘊藏這希望。相反如果你用躲避來面對黑暗,那麼黑暗會永遠跟隨你,這就告訴我們要用樂觀積極的心態來看待事物。

  我們都知道,著名畫家達芬奇的着作《蒙娜麗莎》,它很神奇,一幅畫怎麼會有多種神態呢?事實告訴我們,是由我們的心情決定的、你用欣賞的眼光看,他便顯得很完美,如果你用批判的眼光看他,它便顯得很醜陋,這就證明我們的心態很重要!

  現在中考正在向我們靠近,聽,腳步聲越來越近了,他緊張的步伐激起老師緊張的情緒,唯一的辦法就是多做題目,多找缺點,才能激起老師和同學們的自信心。

  一張張模擬試卷陸續想我們飛來,一個個不理想的成績紛紛落入手中,原有的一絲信心也被驅散了,會心的念頭從心底湧出,腦袋中問號串成一片。

  一個個失落的面孔呈現在課中,一聲聲嘆息聲彌散在教室里,老師也發了愁,於是在課堂上鼓勵我們、啟發我們。

  終於曾經那個士氣敗落的班級站起來了,因為他們相信只要我們保持良好的心態,中考也不過是一道門,抬起腳、跨過去、也就成功了!振作后的班級果然不一樣,看!這陣勢這盡頭,就是不一般遙望遠方,似乎已經揚起了勝利的旗幟,等待着我們去拿下它。

  一種心態、一種人生,一種積極的心態,也就塑造了這支勇敢的隊伍,勝利的旗幟一定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心態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