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的力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覺得媽媽是無所不能的;是偉大的;是一切的象徵。只要有母親,不管有再大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可是當我一點點長大,心中的這種念想也漸漸的淡薄了,將這種想法改變為了厭倦,開始覺得母親太嘮叨了,一切都要管,連自由都沒有,可是我沒想過,母親也是為了我呀!

  記得在兩年前,我為了一件小事而和母親三天沒有答言。事情是這樣的;還記得那時候我媽媽做鞋的手藝可好可!這幾天,她又一如既往的給我做鞋。我心中開始非常高興:“哇,又有新鞋穿了!”今天,鞋子終於做好了,我高興拿起鞋準備要穿,媽媽立刻拿過鞋子說道;“來,讓母親為你穿!”可是我的腳就是不爭氣,穿了好幾遍也沒穿上。還沒等母親說話,我便生氣的一手將鞋子摔在一邊,還說了好多氣話,可我媽就是一聲不吭。我有一氣,將手一甩,跑到自己的房間,一手將門關上了。開始大哭起來。

  第二天,我隱隱約約聽到一個聲音,是媽媽在叫我吃飯,可我卻理都沒理媽媽,理直氣壯的去吃飯了。就這樣,我競和媽媽睹了三天的氣。

  第四天,我實在不好意思了心中想了好多;“媽媽對我那麼好,可我為什麼和她生氣呢,這樣對我有什麼好處?只會給家人帶來不快。我又何必這樣做呢?我是不是太傻了。”想了又想,最終,我還是決定自主去向媽媽道歉,這樣家庭就不會這麼凄涼了。

  起初,我低着頭,不知如何是好,我小聲的說;“媽媽,對不起,我……”可是媽媽打斷了我的話語,親切的說道“好孩子,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呀!沒事,你看這樣不還嗎?不就一雙鞋子嘛,等回頭媽再給你做一雙。”此時,我心中充滿了困惑。“媽媽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呀,也許,我就不該生氣。我心中慢慢罵起了自己,也開始羞澀起來”可正在我糾結的時候,母親一把抱起了我,頓時,我的腰像被千斤巨石壓了一樣,這力量太大了,讓我無地自容……

  此時此刻,我流淚了,我覺得自己根本是自私,只顧自己,壓根沒有考慮到母親的感受,我真是後悔至極呀!

  但是,這件事在我心中留下了烙印,從此,我要發奮學習,考上好的大學,長大后好好孝敬母親,讓她覺得我是個好孩子,在我心中還有個堅定不移的信念,那就是“母親,我要讓你知道兒子是好樣的,我會好好孝敬您的。”

  新疆省昌吉市瑪納斯縣樂土驛鎮中學初二:尹海兵

您正在瀏覽: 擁抱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