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有這種浪漫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有這種浪漫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微微抬頭,好美麗的紫,我喜歡紫色,喜歡那一點點的浪漫卻載着無限傷感。    

  我走到門外,帶着紫色的圍巾,大街上輕輕冷冷的,只有幾片早已爛了的葉子孤零零的飄飄蕩蕩。    

  好靜。    

  我是一個屬於紫色的人,帶着淡淡的紫,淡淡的浪漫然而卻又是無限傷感……    

  我坐在路邊,抱住雙腿,靜靜地唱歌,想着安靜的紫色。    

  頭好疼,我閉上眼睛,好難受~~~    

  半晌,我睜開眼睛,周圍變得全是黑白兩色,我努力尋找着紫色,去了哪裡?我的世界怎麼這麼單調?我努力幻想着美麗的紫,我親愛的,你去了哪裡?良久,我靜了下來,我知道這是怎麼了,奶奶死前就是這個樣子——只能看到黑、白、灰三種顏色。我已經猜到了,離開的日子裡我不遠了,我的生活如顏色的變化,不再絢麗!    

  我回到家,空空的屋子,奶奶走了,我的所有親人都離開了……我走到卧室,將牆上的海報都撕了下來,又將原本紫色的牆紙扯下,嗯~~現在才是真正的黑白世界!    

  我去看醫生,超乎我的想象,我還有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可活!    

  “你為什麼不治療呢?那樣可以延長你的生命,憑你奶奶留給你的遺產,治療的錢只是九牛一毛。”    

  “延長生命,嗎?”    

  “是啊!”    

  我走出醫院門口,還在思忖着醫生說的話,延長生命?實際,沒有必要的,早晚是死,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死就死吧,反正奶奶已經不在了,我還繼續活下去有什麼意思呢?    

  我把大部分遺產都捐給了希望工程的孩子,和我一樣的孩子,孤兒……剩下的就只是我這兩個月的支出了,我去做一切我想要做的事情,兩個月的開心,我真得很滿足!偶爾想起曾經的哀傷,固然使我流淚,可是想起自己馬上就要離開這個世界,再傷心也沒有意義了,那我便選擇去忘記!    

  身體一天天虛弱下去,好高興,奶奶,我要去找你了!    

  醫生依然不屈不擾得勸我住院,接受治療,只是我都淡淡的笑,拒絕……還有15天,就到兩個月了!    

  好久都只能一直躺在床上,什麼力氣都沒有,連飯菜都是傭人做好給我送的,這樣子,又好久……    

  今天過後,就到兩個月的期限了。今天過後,我就可以去陪奶奶了!    

  我緩緩閉上眼睛,好累……睡一覺吧。可我卻輾轉反側就是不能閉上眼睛。    

  我睜眼,彷彿又看到了美麗的紫色——奶奶,我要去的天堂世界,有美麗的紫色嗎?

您正在瀏覽: 天堂有這種浪漫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有這種浪漫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