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聘報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聘報告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大家晚上好。

  我叫唐坤鴻,現任小蓬分社前台櫃員。今天,我們小橋片區齊聚一堂,這是我們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一次難能可貴的機會,感謝領導能給我們搭建一個這麼好的平台。此次,我競聘的崗位就是我現在所從事的崗位,小蓬分社前台櫃員。

  對於這次的雙向選擇,我覺得它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首先,它能夠讓我們更深刻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從而增強自身素質,提高業務技能。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才能夠不被社會所淘汰。其次,它能夠提高我們的適應能力,反應能力,交際能力,只有通過不斷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時光如梭,時間一晃而過,自從2012年8月進入到信用社這個大家庭中已經有1年多了。對於我來說,這1年是我加速成長的一年,是不斷摸索和學習的一年。雖然櫃員這個崗位很普通,但我相信任何的“不平凡”都不是驚天動地,而是日復一日的不懈與堅持。我非常感謝我們主任以及同事們對於我這個初入社會的“菜鳥”的照顧,讓我學會了作為一名前台櫃員必備的業務素質,同時也學會了如何維護客戶關係,發展存貸業務。

  2013年,是艱苦奮鬥的一年,也是豐收的一年,我們各項任務超額完成,這離不開我們的團結和默契配合。我們抓住存款利息高於其他銀行這一優勢進行大力宣傳,效果是顯着的。鄉下的老百姓都是很淳樸的,只要我們對他們多點微笑、多點耐心、他們就會成為我們最忠實的客戶。同時我們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基礎上,崗位間互相滲透、互相協調,從而達到最大配合度,保證高效的工作質量。這一年,我們服務質量大大提高,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支持,同時也很感謝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

  今年,2014年各大銀行都提升了存款利率,縣城裡也新開了多家合規合法的金融投資公司,這都對我們存款業務的開展造成了一定的衝擊。在利率上我們不再佔據優勢,而我們的優勢在於搶佔先機,通過糧食直補和社保IC卡我們就拉攏了廣大客源,維護好這部分客源便是工作重點,然後我們憑着比農行更優質的服務,比郵局更高效的業務水平,從而提高市場份額,擴大經營規模。

  同時呢,我認為信用社是一個大舞台,不止有工作,我們在做好信用社的本職工作后,也應該積极參加聯社的各項活動,有一句話說的好“熱愛生活,才能更好的熱愛工作”。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們參加了聯社組織的一些活動,這也是鍛煉、提升自己綜合素質的機會。在工作之餘,我們通過這些活動豐富了自己的文化生活,使我們更加熱愛生活,更加熱愛我們的工作。

  當前我們營山聯社正在組建商業銀行,全力打造流程銀行。作為基層的信用社員工,我們應該緊隨聯社的步子,努力完成聯社交給我們的任務,我也相信在在座的各位前輩們、同事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小橋中心社能夠完成我們2014年一季度目標,為我們成功組建商業銀行貢獻我們的力量!最後,我再次申明,我競選的是小蓬分社櫃員崗位,我的競選演講完畢。

  謝謝!

  競聘人:唐坤鴻

  2014年3月19日

  初二:我是高手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報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