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那天,天氣非常明朗,但自從上完數學課出來再看,天便由晴轉陰。似乎為了我而在沮喪——數學測驗只考了個79分,叫我回家怎樣向父母交待。 

光陰似箭,留校時間匆匆過去,看着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地回家,我更加地煩悶。時間又去得匆匆,今天回家的路似乎縮短了一大半,轉眼,家門就豎立在眼前。 

 “吱嘎——”門突然開了,笑容滿面的父親迎面而來:“真巧,回來啦?”我半天才回過神來,悶悶不樂地答了話:“嗯!”接着便繞過爸爸三步並作兩步上房去了。 

爸爸見狀便跟了上來,後來又招呼來了媽媽。我來到房間,把書包一扔,一頭埋進了枕頭,聽着門外急促的步伐,我忐忑不安。 

 “怎麼啦,看見你這個樣子真叫人擔心,是哪裡不舒服嗎?”爸爸上氣不接下氣地問題。 

 “噢,我……我沒事。”說著,我心裡像揣住了一隻小兔子那樣。 

 “不要再撒謊了,是成績考歪了嗎?”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接上來說。 

  面對着父母的“夾攻”,我無可奈何,說出了真相:“嗯,數學測驗只考到79分! ” 

 “只不過考差了點而以,有什麼大不了的?有誰沒面對過失敗呢?像魯迅,他不是曾面對過一次又一次的退稿嗎,但他不灰心,繼續努力,最終不就聞名於世了嗎?” 

 “對啦,人就是要戰勝自己,經歷了失敗,成功還會遙遠嗎?只要你以後努力勤奮,下一次就會取得好成績。”聽了爸媽的話,我信心百倍,滿懷勇氣地去迎接下一次的考試。 

 爸爸、媽媽像長江水源源不盡的愛激勵着通往直前,陪伴在人生道路上踏出成功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