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倚着窗口發獃,看着藍天默默沉思,也偶爾會想:夢是什麼顏色?

  夢——是白色,那是白鴿的顏色。那象徵著和平。法國女英雄貞德曾說:”奇迹將會出現——白鴿將要起飛,她將以鷹的勇氣,去保護世界的和平”在中國這片經歷風風雨雨的土地上,又何嘗不是有千千萬萬的人渴望和平呢?

  夢——是紅色,那是太陽的顏色。那象徵著熱情。太陽是生命的種子,不滅的永恆,太陽用他的“熱情”溫暖大地,我們用我們的熱情追逐夢想。熱情如水似火,它既是忠實的僕人,同時也是最乖的主人。一切成功,都源於熱情。那麼紅色便是夢的旅途中不可缺少的顏色。

  夢——是黑色,那是黑夜的顏色。那象徵著挫折。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走向光明。在追求夢的道路中,沒有人能一帆風順,有時候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在這段黑暗的道路中,慢慢的磨練自己,慢慢的成長。因為黑暗過後便是黎明。困難之時,便是理成功不遠之日。

  夢——是藍色,那是大海的顏色。水因為有了追求,有了夢想,便漸漸的變成小溪,小溪又漸漸奔向大海。而藍色便是夢的舞台。夢有多大,人生中舞台便有多寬。

  而我的夢,便是中國夢的顏色。他象徵著祖國的富強,民族的復興,人民的幸福。全中國人民謀求幸福,奔向小康社會的征途上,便是我們所追求、努力的暢想曲。天之藍,水之綠,空氣之純潔,人與自然和諧的持續發展,這便是中國夢的顏色。

  為了始我的夢顏色更加鮮艷奪目,我將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用自己的活力去感染身邊的人。我知道,我只是一滴水,無以成江河。但我要用我的不懈努力與追求,去影響,感染周圍的人們,形成小溪並奔入大海!!共同實現中國夢——我的夢。

  初二:黃菡月

您正在瀏覽: 夢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