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也有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也有顏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美麗的而又和平的星球上,有着五彩繽紛的顏色,組成了我們的大家園。事物不僅都有漂亮的色彩,當然,我們人的心情也擁有着絢麗的顏色。人的心情時好時壞,變化莫測,一會兒紅色,一會兒又變成了藍色……

  當你正在開懷大笑時,你的心情不知不覺變成了紅色,隨着你的笑聲此起彼伏,讓你感覺到快樂是處處可在的;當你伸出手來幫助他人時,你心情的顏色也是火紅的,因為你幫助了他人,快樂了自己,而這裡的紅色不僅象徵快樂,還象徵著你那如火一般的熱情。

  咦?什麼時候心情又呈現出藍色呢?!原來當你認真的坐在椅子上,磨着那散發著墨香的墨汁,寫着那透露着詩情畫意的詩句時,我想你的心情一定是呈現出藍色,這淡淡的藍色給人帶來一種安靜,涼爽,舒適之感,使人心胸開闊。有着一顆平靜的心,使人永遠捉摸不到你的心思是怎樣的,也有一種神秘感。

  冬天非常寒冷,有時會下一場雪。下了之後。整個視野中全是白茫茫的一片,美極了!這個時候,你戴上帽子,圍上圍巾,穿上暖和的衣服,走出家門,來到白色的雪地上,用手撐着,也許會有雪花飄落在你的帽子上,臉上、手上,但卻一點兒也不冷,在紛飛的雪中跳起舞蹈,用雪堆做雪人。多麼純潔,多麼素雅,整個人就像長了翅膀的仙女,輕快的飛着。這時,你的心情在紛飛的雪中變成了白色。

  也許在一個人傷心時,就會大哭起,揮灑出自己的不快;也許當你在做一件事情時,因沒成功而灰心喪氣,心情低落。當你感到悲哀各沮喪時,你要注意了!你的心情悄悄地變成了黑色。這莊嚴的黑色是人們心情感到不快樂的顏色。

  大千世界中正因為有了色彩才有了各種事物;正因為有了顏色,才使心情的顏色有了一個歸宿的家。

  讓我們一起祝福:讓我們的心情天天都是紅色,讓我們的心情在青春的海洋里飛翔。

您正在瀏覽: 心情也有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也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