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顏色叫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顏色叫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

  那是怎樣的一種藍啊!

  墨藍、湖藍、深藍、海藍、青藍、蔚藍。比起這些藍,天空的真正顏色顯得更加淡,甚至比天藍還要淡。那是一種純潔、毫無瑕疵的藍。

  天空是靈動的藍,不若調色盤上的藍生硬。天空那藍仿若被給予了生命——那輪火紅的太陽與清幽的月亮便是天空那神奇的瞳目,注視着在大地上生存的我們。它淺藍色的皮膚透出一份天真與單純。

  天空的藍好淡好淡,似乎是塊半透明的玻璃,而那雲朵便是天空閃爍的光點吧!此時的天空又如同一個孩子的心靈,那份單純是錯過了幼年就不再擁有的東西,卻完整地展現在眼前。這,才是澄空的真實寫照啊!

  可最吸引我的,卻是藍色的寧靜之美。秋季,一個容易傷感的季節才能體現到的寧靜更襯託了天空的這一份乾淨、一份潔凈。

  我手托着下巴,目光追隨着雲的移動而移動。四周一片寂寞,耳廓只聽到“沙沙——”的接連不斷的樹葉搖擺的聲響。無語間,那寧靜彷彿是無形的屏障,隔開了城市的暄鬧,若隔世一般。思緒沉迷在寧靜的藍之中,心中油然升起一種奇妙的感觸。這藍本就比夜幕的漆黑更有意境,再加上這寧靜,便越發覺得神秘了。這一刻,時間好像靜止了一樣,雲朵包圍着一切的初始,這片藍洗滌着我心中的塵囂,孤寂與彷徨。

  在斑瀾色彩之中,有一種名為天空的顏色,即使不是濃厚的色彩,卻獨留着一份與純潔同名的色調。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顏色叫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顏色叫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