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路過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路過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似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我一直苦苦的追尋幸福的含義,卻不曾想過,那一次我路過幸福。 

  追尋幸福的足跡,從注意過自然中如畫風景的我。殊不知親近自然也是一種幸福,鶯雀嬉鬧,彩蝶飛舞,雁排長空,魚翔淺底,虎嘯深山是一種幸福;雲消雨霽后的彩虹;懸崖峭壁上的青松;碧天飛舞的雪花……這一個個自然的奇迹是享受的幸福,那一次,幸福嬉鬧着林我身邊走過。 

  潺潺的流水訴說著山谷的寧幽與靜謐;輕柔地落葉演繹着原始森林的古老與神秘;淡淡的書香藏匿着幸福的真諦。 

  初書香之門,唐詩宋詞使我為之一震。“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捲雲舒”的閑適;“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百年”的大氣;“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凄涼;“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的美麗;我更肥體會“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厚積而薄發,暢遊於書的海洋。不曾想過,溫步於書香的天空下竟是一種幸福,一種智慧而充實的幸福。那一刻,幸福與我擦而過。幸福是…… 

  那一次我路過幸福。其實,幸福就在身邊,珍惜跟前所有的,讓人生幸福起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路過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路過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