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的燃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燃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有一些話,我要對你說,你定忘不了我昨天責備你了吧!你是那樣的委屈,那樣的無奈,可是我不能再心軟,作為一個母親,我想我是對的。

  兄弟姐妹中,你最小,所以我最疼愛你,把你緊緊抱在懷裡,怕陽光灼傷你,怕雨水淹到你,正是如此溺愛,所以你膽怯,自私。記得那次女孩要生火,她的手明明觸到了你,你卻把你八哥推到前面,結果,他被燃燒了,而你卻躲在我的懷裡,沒有一絲內疚與自責。並且暗自得意的笑了,那一瞬間,我知道我做錯了。

  十一,你如此的弱小,但這不能成為你逃避的原因,你要知道,作為火柴,我們的使命就是燃燒,雖然你燃燒如同星星之火一樣,你熄滅了,黑暗又回到來,但至少你能使那光明得到暫時的一瞬的顯現!

  昨天,男孩要把廢報紙點燃,他握住了你,你驚恐?哭泣?大聲的叫我,但我什麼話也沒說,因為,我知道,我的孩子終究躲避不了。我是那樣的心疼與不舍,可你拚命掙扎,掉落在地,最終,你的四姐化為了灰燼。所以,我責備了你,並且不打開懷抱,讓你進來。你可能會說我狠心,是啊!哪個母親會希望自己的孩子去送死,可是,你是火柴啊!從主人打開包裝的那一刻起,我就告訴你們,要勇敢地?自信地去燃燒,這是你們的責任,不能逃避,也不能推卸,我是愛你們的,是的,無論誰都不會像我那樣愛你。

  十一,我知道你有很多夢想,你想成為一把螺絲刀,把螺絲一顆顆旋進牆面,可是,你要想清楚,你沒有尖尖的?有着螺絲紋的頭,也沒有它那麼高大。你頭頂的帽子就是你的使命,螺絲刀終有一天會生鏽,而你也終有一天回燃燒化為火焰,最終變成灰燼,但是我會記住你燃燒的美麗,那生命最後一刻的絢麗與堅強。

  十一,請你鼓起勇氣,去完成你的使命,永遠在我的懷抱里,是長不大的。

  燃燒不是永世的毀滅,是給使命一個完整的結局。就像鳳凰一樣,她在火中涅磬,又在火中重生。

  我也會傷心,每當一根火柴在我身邊劃過,那裡會留下一道痕迹,亦會印在我心裡。可我不能哭泣啊!我的堅強會帶給你勇敢與祝福。

  所以,十一啊!請相信我是那樣的愛你,就如同浪花愛着海岸一樣,也請你勇敢的燃燒!

  我會微笑的看着你化為灰燼。

  眼淚,就讓它埋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燃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