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我們一直在尋找,也一直在追逐。曾經,有人對我說,抬頭仰望天空就是一種幸福,沒錯,仰望天空是一種幸福,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遠方天空,雲層遮蓋前往方向,迷失在黑暗之中。天使問我,手中緊握不放的是什麽,我說尋找幸福的燈火。有時我會失去力量,再艱難的旅途,也要驕傲的走過。人生會有疲憊想放棄的時候,看不清路的盡頭,天使身後,太陽照醒希望的翅膀 

,那是未來伸出的雙手。呼吸感動,我不再退步,即使受盡了傷也要找到幸福的秘訣,我喜歡簡單的幸福,不添加任何劑料,因為那就是最純凈的快樂。 

  伴着盛開的花蝴蝶才能飛舞,迎着溫暖的風小鳥才能飛翔,帶着希望夢想才能飛往高處。這些,都是幸福,但它們的意義都不一樣。不知何時起,我喜歡上了看日落,每天傍晚,我都早早地守侯在窗前,等待太陽落下,我總認為這個時候好甜蜜好溫馨,夕陽西下,淡藍色的天空被染得發紅,鳥兒飛過天際留下一串串翱翔的痕迹,讓人感覺到好惆悵又覺得好幸福,只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句話是對夕陽的惋惜,意味着美好的時光很短暫。 

  放下手中的負擔,靜下心來抬頭仰望天空,這是幸福;忘掉那些不愉快的過去,泡杯熱茶就這樣坐着,什麼事也不要想,這就是幸福。這些都是很平常的小事,卻折射出五彩斑斕的心情。學會欣賞,這是最簡單的幸福,學會安靜,這是最平常的幸福,學會珍惜,這是最永恆的幸福,學會堅強,這就是最勇敢的幸福。 

  種下一片希望,讓陽光照耀在我們心靈最深處,那些事那寫歌伴着我們的誓約,不能哭,我們要挑戰未知旅途,不怕輸,我們有笑聲交織着淚水,最勇敢的幸福。 

  今年春天撒下一片幸福的種子,等明年秋天,你會收穫更多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