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珍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猶如一張薄薄的紙,她既珍貴,又孱弱;生命猶如一朵綻放的花朵,花瓣里蘊藏着甜蜜和美好。

  隨着自然環境的污染,人類又招徠疾病上身,陷入了病魔的羅網之中,讓病魔的每一個奸計危及着我們的生命。

  21世紀初的“非典”曾掠去了多少鮮活的生命,有多少歡聲笑語戛然而止,有多少家庭被無情拆散。但是那些白衣天使的無私和大無畏叫“非典”落荒而逃,讓生命又一次蓬勃。

  如今,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役又打響了,人類又進入了一個戰亂時期,“流腦”再次對我們進行掃蕩。

  人人都期盼健康,可是無情的病魔總是糾纏不休,它的怒氣噴放使生命凋零。面對殘酷的現實,我們還能忍耐,還能置之不理嗎?不!絕不!現在所需的不是忍耐,而是鬥爭。

  最好的戰爭武器就是心理。

  要想得勝,首先要有沉靜的心態;其次要以最有效的科學方法擊敗病魔;還應做到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

  由於“流腦”癥狀類似感冒,勿把它當感冒,而延誤了治療時期。

  其實,病魔並不可怕,怕的就是我們無心與病魔交戰。

  想想那些抗日烈士,打得侵略者潰不成軍,狼狽逃竄。然而這只是一場無聲的戰爭,還怕不能取得勝利嗎?

  相信吧,人民群眾的力量是無窮的,科學的力量是偉大的。只要我們活着,就可以用無畏和智慧滌盪我們的家園。

  讓我們勇敢地同病魔展開搏鬥,讓安心永駐我們的心吧!讓我心獲得永久的平靜,讓那每家庭幸福團圓吧!讓快樂滋潤我們的童心,讓我們共同迎接新世紀的朝陽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