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份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結束了,畢業考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那天太陽很大,但風很猛,我們彼此帶着沉重又喜悅的心情,再次踏上最後一次去學校的路程——去拿成績單和開畢業聯歡會。

  這段路,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可是,在這條路上,我回憶了六年來的這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拼搏過,一起走過。還能聽見昔日我們勝利時的朗朗笑聲,這永遠屬於我們的笑聲。

  這天,同學們都比以往來得早,大家都知道,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同學們紛紛相互送禮物。只有我,並沒有收到一份禮物,一個人躲在牆角。看着同學們互相歡笑,我的心情好失望,好失落。

  “給你!”突然,從我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轉過身去一看——是小Y?她正微笑着看着我,說:“這是給你的畢業禮物,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你小學還有一個我這樣的朋友。還有那件事我早就原諒你了。”我十分驚詫地看着她手中捧着的精美禮品盒,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伸出手瑟縮地從她手中接過禮物,那是一個裝飾得很精美的一個盒子,打開包裝紙,拿出來是一個小瓶子,裡面裝滿了1000個小星星,上面還寫着:原諒你了,祝你在以後的路上一帆風順,如你所願。那一刻,我哭了。這突如其來的禮物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有一次,我把小Y最心愛的書給弄丟了,由於緊張,不知道如何向她解釋,也沒有說聲“對不起”,看上去她當時好像很恨我的樣子。從此,我們倆好像誰也不認識誰一樣……可是,今天,今天她卻是唯一一個送我禮物的同學。

  “謝謝!謝謝!”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得流下了眼淚。分別的時候,我們深深擁抱着。

  許多年過去了,然而這個禮物我現在還保存着。我相信,我以後還會保存着,因為它是提醒我做人先要學會寬容。寬恕一個犯錯誤的人,也是人生當中的美德。
 

您正在瀏覽: 一份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