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提醒中慢慢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提醒中慢慢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灘上,有無數枚美麗的貝殼。拾起最美的一枚,裡面竟然是…… 

  “女兒,認真一點!不要東張西望的。”爸爸嚴厲地沖我喊道。 

  我委屈地嘟囔着:“我也想認真的啊!但是外面的鳥太吵了呀!” 

  我無奈地坐在寫字檯前,一邊轉動着筆,一邊望着窗外。父親站在我旁邊,嚴厲地訓斥着。突然,窗前出現了一個身影,是媽媽!她親切地對我說:“你現在要好好學習啊!長大以後找個好工作。我們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像你現在這個樣子,怎麼行呢?”我的心一顫。一股突如其來的責任壓到了我肩上。是啊!以後還要找份好工作,養活全家呢!更何況,父母已經為我奮鬥了十幾年,是時候報答他們了,不能讓他們再為我操心了。在這以後的幾年裡,我都很努力地去學習,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合起這枚貝殼,放回原處。又見到一枚貝殼,正閃閃發光。拾起了它,一陣光芒襲來…… 

  “媽媽!媽媽!你給我織的衣服織完了嗎?”“織完啦!快過來試試!” 

  媽媽把那件衣服拿給我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她的手已布滿皺紋,很粗糙。“愣在那兒幹嗎呢?是不是不喜歡啊?”“不、不!很喜歡!”我拿起衣服,進了自己房間。換完以後才發現,衣服太大了。媽媽笑了,說我像穿着裙子一樣。我還埋怨她:“媽,看你織的,那麼大,我怎麼穿啊?”“現在不能穿,等你長大了不就可以穿了?”後來,我從父親口中得知,媽媽為了織我那件衣服,每晚都熬到半夜。我的眼眶濕潤了。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了母愛,也是母愛讓我學會了感恩。 

  是的。貝殼裡藏着的,不一定是一枚閃閃發亮的珍珠,或是金銀財寶。只要有成長的軌跡,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不就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在提醒中慢慢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提醒中慢慢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