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充滿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希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望常有,希望無窮,失意時,請把快樂作為面具。 

  ——題記 

  童年的夢,閃爍着點點星光,在夏日的晨曦里隨風而逝。那些天真幼稚、無憂無慮的日子,如煙如夢,似霧似雨,在我一點一滴成長的灰色軌跡里猶如一葉輕舟在記憶的海中已隨波逐流好遠好遠…… 

  曾有多少次深夜,我對着月亮低吟淺唱;曾有多少次黎明,我向朝霞講述心中的嚮往。我渴望得到他人的理解,但沒有如願,渴望得越高,失望的也就越多。 

  人們常說:“失落是昨天的,希望與美好是今天的。”可,這是真的嗎? 

  我對這句話產生了疑問,我忘不了那60多分的考試成績,忘不了在比賽中落選時同學的冷嘲熱諷,忘不了,忘不了……當所有的挫折和困難向我襲來時,我的心動搖了,覺得今天所存在的什麼希望與美好都是那麼遙遠,那麼朦朧。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篇文章——《把微笑帶給生活》。這篇文章猶如一眼清泉,滋潤了我心中那將乾涸的河流,使之涌成一條清明澄澈的溪流;使我想到了逆水前的小舟,暴風雨搏擊的海燕;使我想到了張海迪姐姐,想到了那些不怕困難,知難而進,對今天充滿希望的人們。 

  希望是人們寒冷時的一輪太陽,飢餓時的一頓佳肴,乾渴時的一股清泉,生病時的一劑良藥…… 

  對自己充滿希望吧,你會發現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跌倒時,它給人們陽光般的援助; 

  迷惘時,它給人們波濤般的勇氣; 

  失落時,它給人們春風般的慰藉; 

  痛苦時,它給人們流水般的安慰。 

  …… 

  對自己充滿希望,把握好每一天,奮起搏擊!

  指導老師:林春梅

您正在瀏覽: 充滿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