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車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車站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樂觀能使人擁抱快樂“今天我終於領悟到了其中的真諦。在那短短的一席話

  間,我懂了青春就該是快樂的。美麗固然重要,但上帝也是公平的,他不會因為我

  們其中的誰,可愛動人。溫柔體貼而給予我們雙倍的時間,也不會因為我們其中的誰面目醜陋。凶神惡煞而給予我們極少的時間,他同樣給予我們每天24小時。所以我們不能讓那除了睡覺外,僅剩的短暫光陰。從我手中白白流失。以及等到回憶時,腦海里就只留下那片“四角的天空“。

  回想從前,記憶里除了拒絕別人以外,就只留下那個空蕩蕩的房間。房裡我那雙黃皮膚的手,輕輕地按着琴鍵,彈奏着歐得洋的<<幸福車站>>。追溯到當初為了

  找這首譜時,還伴奏着一首快樂進行曲。

  第一次低下身子,去求男生。因為他們畢竟比我見多識廣。對於這一切他們很意外,我也很驚奇。沒想到他們是那麼熱情高漲,第二天就把譜遞給了我。第一次

  感到了友誼會使人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也知道了微笑能使人通過自己的眼睛進入自己的心靈,同樣我很快樂。回憶里我總彈起<<幸福車站>>,想起同學的音容笑貌,一言一行。

  快樂總是無處不在,和同學在一起我是天使,白色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但前提是,我和他(她)們每一個人在一起還有老師。因為藍天飄着我們同樣的夢。我們

  一起站在同一片天空下。站在飄揚的紅色旗幟下許下“為了理想,為了未來而努力學習“的誓言。所以學習也能體現一份非同一般的快樂。

  雖然說,離開小學,離開了那個本不屬於我的“幸福車站“,我是中途轉站的,我

  也只經歷了一班車,但我經歷里一份快樂禮物。

  在豆蔻年華的陽光下,我邁着青春的步伐,走進了中學的大門。雖然說以前的同學都已各奔東西,有時在街上碰見也不太願意打招呼了,因為害羞。害怕流言蜚語,因為處得最好的同學是男生而不聞不問,就連別人主動打招呼,我也是“恩“一聲打發,儘管心裡有說不盡。道不清的話想傾訴。

  雖然如此但我依然快樂,來到了新的集體,雖然新的班主任不是我的“伯樂“,

  我交了N次周記,每次都與老師的目光擦肩而過,結果國慶徵文跟我不期而遇但最終還是因為老師的繁忙和疏忽,而名落孫山了。風暴也許會讓人害怕,但我相信上帝還是會眷顧有恆心的人吧!只要我支持寫下去,儘管老師在幾十人中把我忽視了,但總有一天,我會在老師心裡留下這樣一個印象“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我是

  呀?我叫邱金喜啊,名字上還帶天“使“的音調呢?陽光是金色的啊。我沾光一點就是

  “陽光天使“啊。

  快樂總是因人而亦的,只要快樂時多快樂一點,傷心時回想快樂時光。快樂就會永遠伴隨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幸福車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