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雨濕流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雨濕流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傾雨濕流光 標籤:流光作文

  傾雨濕流光

  雨汐

  我的世界就是那麼小,小到一場雨就可以溫濕我全部的心境。應該算的上的大雨吧,就如同天幕被扯開了一個大口子,從那渺遠的天際,來到凡塵。雨溫熱了眼眶。小小的世界,被小小的雨充盈。不不,是小小的雨珠。但卻滂沱。傾盆。如注。

  雨是透明的。它站在上空,以上帝的角度俯視這個世界,萬象,都在它的心間變得澄澈透明。呵呵,它雲淡風輕的笑了。凡俗不過如此,可為什麼紅塵之中竟有如此之多的人執迷。世界那麼小。小到一顆雨珠就可以看透。

  紫傘

  抬頭望天,只是淺淺小小一片紫色。自藍色之後,我最喜歡的紫色。知道吧,紫色的一片天,就是我所有的世界。我所有的世界,就是這片紫色的天。

  雨未斷,依舊綿綿。紫傘,為我擋掉了肆意的雨。我踏着腳下的水窪,飛快的轉動着手中的傘。雨水嘩嘩飛濺,我的世界,

  我的天,在那一刻紛飛旋轉,我的心,在那一刻翩躚。

  指尖觸上傘柄,略帶涼意。雨,也是涼的。我的心卻在它們的浸潤中變得無比溫暖。

  林蔭

  撐着紫傘,聽着雨聲,走在林蔭道間。樹上米白色的小花星星點點地散落下,停在傘上,又被雨水沖走。它嬌弱幼小的身軀在空中四處飄零,我不禁心生憐意,伸出手穩穩的把它接住。於是,手背上便多了一份暗香,心境,多了一份幽靜。

  雨小了,我小心翼翼的放下傘,歡叫着擁抱天空,任憑樹上的零星飄落到我的肩上,發梢上。多想擁有那份潔凈美好。

  水窪

  水泥地上,有一道道低低洼窪的坑。如今,成了下凡塵的雨仙子們的玩樂之處。越來越多的雨珠兒匯聚在這裡,風微起,雨溪正好與我以相反的方向逆流而去。那被風撫弄出的波紋,真美。嘿嘿,真想一腳踩下去,被水花濺一身啊,一定很美好,很瘋狂。

  彩虹

  雨終有停的時候。難得的,彩虹現了。在幽藍的空中,那是一道多麼絢麗的風景。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瞬間照亮了我的心間。我有些訝異地伸出手,想看看彩虹是不是童話般的甜蜜。噢,是真的,多麼甜蜜溫馨,我想擁有彩虹,擁有那份專屬的幸福。但卻知道,彩虹它可以帶給每個人幸福,並不唯獨是我一個。

  有好些失落的獨自走了一會,再次仰頭尋找時,它卻已無聲地被遺落在另一個世界,沒入蔚藍的天際……

  尾聲

  天晴了,雨停了,彩虹隱了。我的雨夢就此止於流年。這場雨,傾過我的心,溫潤過我的流年。

  癸巳年丁巳月末

  初二:fox晨汐

您正在瀏覽: 傾雨濕流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雨濕流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