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路過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路過人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1) 

  “小愛,你的臉色好差,沒事吧?”朋友落落擔憂的問。 

  小愛笑了,像天使一樣純潔無暇,她搖搖頭,做了個“沒事”的手勢。 

  落落看着小愛純潔可愛的樣子,嘆了口氣。她小愛輪椅前蹲下,“小愛,醒來吧,伯父伯母的死不是你的錯,開口說話吧。” 

  小愛沒有講話,笑容從她臉上消失了,整個人都充滿悲傷。 

  落落又嘆了口氣,小愛不能講話,不能走路,父母又因自己死了。 

  小愛很乖,可是從出生起就得了一種很壞很壞的怪病。她的父母為了這病花光了積蓄,精力。於是他們絕望了,想到了三人不如一起死掉。她的父母有一天在家裡灑上了酒精,放下火種,整個別墅都着火了。那天落落偷偷帶着小愛出去玩,回來后一切都變了。 

  蓋着白布的屍體,燒焦的氣味,小愛從輪椅上跌落的樣子…… 

  “算了,小愛,我推你進房吧。” 

  小愛乖巧的點點頭。 

  (2) 

  這天,來了三個男生。 

  “小愛,還認得我嗎?”其中一個男生半蹲着,溫柔的揉着小愛的發頂問。 

  小愛張開嘴,無聲的說了幾個字,發現說不出話,於是把臉低下。 

  “沒事。”又一個男生走過來,“我是江渝。”然後指指另一個酷酷的男生,“那是我的朋友。凌司。” 

  “小愛,我是江鎮,你的大表哥,江渝是你的二表哥。”半蹲着的斯文男生又開口。 

  小愛笑了,笑的純潔無暇,彷彿刺眼的陽光都變得柔和了。 

  “我們來接你回第二個家。” 

  小愛點點頭,然後拉拉落落的袖子,大大的眼睛彷彿在問:可以嗎? 

  落落也揉揉小愛的長發,笑着開口:“小愛去吧,有空我去看你哦。”站在一旁的凌司走過來,接過小愛的輪椅推手,推她出去。小愛朝凌司笑了一下,不同於剛才的純潔無暇,現在時甜美動人。 

  凌司的臉微微的紅了,因為別人因為他的“酷”,都不敢看他,更別提是對他笑了,除了江鎮江渝,就只有小愛了。 

  況且,小愛那麼可愛。 

  (4) 

  不久他們就到了一樁非常優美的別墅。 

  “小愛,這是你的房間。”江鎮推開一扇門,對着被凌司抱上二樓的小愛說。 

  房間主調是溫馨純潔的白色,配色是淺淺的粉色。充滿公主氛圍的夢幻房間讓小愛露出驚喜的表情。 

  有着粉色窗帘的落地窗旁,一架真正的水晶鋼琴擺放在那裡。 

  “小愛,你喜歡鋼琴,對不對?凌司很會彈鋼琴哦,所以他可以教你哦!”江渝雖然是對小愛說的,卻對凌司眨眨眼。” 

  (未完) 

  ps:要砸砸分…人家打字很辛苦誒。

您正在瀏覽: 天使路過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路過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