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蚱蜢小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蚱蜢小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蚱蜢小餐 標籤:蚱蜢作文

  在鄉下,有許多有趣的事。我在暑假期間,就享受了一頓“蚱蜢小餐”!

  陽光明媚的一天,哥哥抓住了一隻個頭兒挺大的蚱蜢,對我說:“嘿,又是一個天然的零食。我們逮住這麼大的,全放在灰堆里烤來吃了,可香了!”咦?蚱蜢也能吃?我也要來試試。

  我告訴了弟弟,叫上外公,上山抓蚱蜢去了。蚱蜢比較難抓,因為它的皮膚的顏色和綠葉一樣,但是讓他跳起來再抓就容易多了。我和弟弟一邊走一邊踢旁邊的草,突然,我發現有一個綠色的東西在動,走近一看,哇!好大的蚱蜢!非得抓住它不可!我心想。我把手合成一個碗形,輕輕地挪動腳步向它慢慢靠近,俯下身去,“啪”一個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蚱蜢被我罩在手裡,胡亂撲騰着,我捏着它的胸部,小心翼翼地放進盒子里。再看看弟弟,也收穫不小,已經抓到了兩隻小蚱蜢。哈!有一隻白肚皮的傢伙!我一抓,它已經到手了。咦?怎麼滑滑的?打開手掌一看,哦抓錯了,是一隻小青蛙!我們忙碌了幾十分鐘,一共抓到兩隻大蚱蜢、幾隻小的和一隻全身翠綠的螳螂。

  滿載勝利的果實,我們愉快地回到家中,接下來就是烤和吃了。灶屋正在煮飯,外公把兩隻大蚱蜢擺在灰堆邊上,準備烤了。放到灰里,蚱蜢掙扎幾下后就死了,沒過多久,它的翅膀燒焦了,尾巴變硬了,香味慢慢地飄了出來。啊,真香!真想快點吃到呀!我可從來沒吃過蟲子喲!弟弟的眼睛直溜溜地盯着蚱蜢,不停地問外公:“熟了沒有?可以吃了沒有?”可見得弟弟比我急多了。“好啦”外公說。“噢噢!吃蟲啰!”弟弟高興的大叫起來。外公把不幹凈的地方去掉后,我們美美地吃起來。“嗯!真好吃!姐姐,下次還抓嗎?”弟弟一邊大嚼一邊問。“當然要抓,下次還要多抓些。”我們已經吃完了,但仍然意猶未盡。

  下次抓蚱蜢,別忘了叫上我哦!我還要享受一次“蚱蜢餐”!

  湖南懷化市第一完小六年級六班:歐陽凡姝

  2008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蚱蜢小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蚱蜢小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