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上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上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的上午

   其實,這個上午我只有一件事倒霉。但這一件事比原來許許多多的事都夠倒霉。

   今天上午,我去離家裡不遠的圖書館借書。我捧着黑柳徹子的《窗邊的小豆豆》滿意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旁邊誘人的橘子就像在向我招手,在說:“我又大又甜,來買一些吧。”我拿着橘子和書,心裡還在感嘆今天好事連連。可沒想到接下來就出了問題。

   我猛然發現借書證(即將到期)找不到了。我在心裡責怪自己的不小心。我一邊走一邊想:我的借書證已經不止一次地找不到了,可每一次都總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被我發現。這次應該也一樣吧!也許是因為爸爸媽媽平時不讓我走很長的路,我拖着疲憊的身體走在尋找借書證的路上。我氣憤地想;連腿都不配合我了。找不到就算了,反正這本書的定價和押金價格一樣。

   當我再次路過買橘子攤時,發現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價格,一位阿姨買走的橘子要比我多兩倍。我真想去質問賣橘子的人,可是是我自己自願買的。那橘子也狡猾地眨眨眼睛,對我說;“你這個小笨蛋,被騙了吧1”

   我原路返回了兩三次,都沒有收穫。

   回家后坐在似乎很多年沒有坐的沙發上。回憶這僅僅一個上午的事。我肺都快氣炸了。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我也要迷信一下了,今天是不是我的倒霉日?下午我乾脆只坐在家裡。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上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