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從未消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從未消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從未消失 標籤:消失作文

  “寶貝,回家啰!”在陽光灑黃昏的時候我總能聽到外婆帶着牽挂的話語,陽光灑在她那微微彎曲的身子上,於是目光中那個垂老的身影也顯得朦朧起來。記憶中,外婆的身體一直不好,但她從未向我和她的那些兒女抱怨過什麼,媽媽說她剛強了大半輩子,但從未有什麼曾把她打倒。所以即使是病魔纏身,她也不會丟掉她那麼剛強的性格。那還是我小時候,所以部分記憶都已模糊,但這個畫面我不曾忘懷。外婆的眼裡閃爍着搖晃的夕陽,那夕陽化為愛照射在我的心中,,成為我至今都不能丟棄的一份愛。

  我雖然不曾見過,也未曾刻意去想過,但在母親講述回憶時那深情的語調中,我彷彿看見年輕美麗的外婆抱着母親,領着四個姨舅,迎着夏日的驕陽走在鄉間小路上。我彷彿看到慈祥聖潔的外婆在傍晚涼風的吹拂中,用悅耳的聲音給兒女們講故事,油黑的長發在風中飄揚。我彷彿看到依然美麗的的外婆拂着要邁入漫漫求學路的兒女臉頰時,寫在臉上的那份淡淡的幸福和濃濃的喜悅,以及外婆藏在心底的那份止不住的憂傷。外婆將回憶留在了母親心中,也將愛留在母親心中。

  那麼多年過去了,曾經深愛外婆的我卻甚至不知道她的行蹤。小的時候大人們告訴我她去了別的國家旅行,但現在我卻再也不會相信那些安慰的話語,於是我只能把愛和憂傷留在心中。

  “無可奈何花落去。”時光匆匆流逝,我已忘了曾經的記憶。但是我依然愛着外婆也想念着她,愛永遠在我心中,不管她是在隔着一片海洋的美立堅合眾國還是在隔着一個世界的天堂,愛是永恆的。即使海枯石爛,即使天荒地老,愛從未消失。

您正在瀏覽: 愛從未消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從未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