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歲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日月如梭。在成長的步伐里當面對困難時學會克服這是一種成長;當從牙牙學語的我到懂事的我是一種成長;當遇到挫折時學會鼓勵自己這是成長;成長的道路上,因為老師讓我們知道未來的美好;因為有了父母,讓我知道受到委屈時那裡有最溫暖的懷抱,因為成長。

  李白曾有一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意思是:每個人小時候什麼都不懂,於是就把月亮比作盤子那樣亮。雖然不知道月亮,可同時也看出了小孩子純潔的心,是啊月亮像太多的東西了,小時候的我扎着兩隻羊角辮在幼兒園哭着喊媽媽,幾天後再去看她,他嬉戲在人群里,這對小時候的我來說,是一種成長。

  在成長的軌道中,一定和朋友鬧彆扭的時候吧。雖然是我們兩個人的錯,可畢竟兩個人都對對方起了彆扭,當你的筆沒帶時,是朋友將它多餘的筆借給我心裡多的是感激。放學回家后,看見兩個人鉤肩搭背的又和好如初,這也是一種成長。

  “困難”有人說:每當天上烏雲密布時,就會有困難,我半信半疑,因為當困難來臨時不要去一味的抱怨,我反而要謝謝它,因為它,讓我有了一次磨練自己的機會就算遇到困難也要對它sayno。

  只要自己樂觀向上的精神那就什麼困難都不是問題。

  浙江寧波鄞州區寧波集仕港白岳少林文武學校初二:蔣娟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