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迹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迹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迹!~~~~~~~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迹   一個年少時的承諾,兩人手中緊握的薰衣草瓶,在歷經了時空的相隔、人事的變遷后, 

  彼此間那份純粹的深情,依然在心中刻劃出無人能替代的地位;即使面對上天的捉弄、 

  命運的殘酷,季晴川和梁以薰的愛情故事,讓人再次感受到真愛的力量與奇迹,還有心底那份對愛情的悸動。 

  LEO:等??二十歲生日的那天,也是薰衣草花開的季節,為了??,我一定會回來的。 

  LEO:我的心只能回應給我最珍愛的人。 

  LEO:不管在哪哩,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LEO:??在我心裏面已經蓋了一個家,然後現在??又走出去,那我一個人應該怎麼辦? 

  LEO:如果??能回到我身邊,拿我的命去換也無所謂。 

  LEO:因為在我生命裡面只剩下??,??是我唯一的依靠,就算被討厭,我也不要失去??。 

  LEO:??不愛我,才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LEO:遇見??,即使在最平凡的地方,我也是幸福的。 

  LEO:我的心很久以前已經給了??,不管??在哪裡,我都會在??身邊。 

  LEO:我不想看着??走,??愈走愈遠,我的心就會愈痛;我也不想??看着我走,因為我知道??的心也會很痛。 

  LEO:不要擔心??明天就要死了,不要擔心??會變得怎樣,也不要擔心??會變成我的負擔,只要知道我們是相愛的。 

  LEO:我們是同株相連的薰衣草,誰離開了誰也都活不下去。 

  LEO:不要擔心我們只剩一天能相愛,就算只剩一天,我也要用盡一輩子的心來愛??;我不在乎??只剩下一秒鐘,就算只剩一秒鐘,我們也要在一起。 

  LEO:我有??的回憶,我不要??有半點遺憾就死去,我會讓??知道,就算??到另外一個世界,我還是會守護着??、愛着??。 

  LEO:我不可以忍受辦點失去??的念頭,我甚至不敢去想,如果沒有??,只剩下我一個會怎樣。 

  LEO:如果是為了孩子,犧牲??自己,我恨死這個孩子了。 

  LEO:有她在,連呼吸都是美好的;她本身就是個奇迹,我要怎麼做,才能留住這個奇迹,這個我生命中的奇迹。 

  LEO:每當風起的時候,薰衣草的味道總會飄近我的身邊,讓我知道,??沒有離開過我。 

  以薰:只要能默默愛着晴川,縱然毫無回報,也無怨無尤。 

  以薰: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有了這麼多回憶,我一個人也可以走下去。 

  以薰: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見奇迹。 

  以薰:我想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要愛你。 

  以薰:愛情一定會讓人變得勇敢。 

  以薰: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小童:只有她值得我愛,什麼都不會是最重要的了。 

  小童: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所以??和他最好給我幸福,一定要幸福,因為我要看你們的幸福能撐多久。 

  小童:這種利用傷害我、背叛我得到的幸福,能撐多久;這種受詛咒的幸福,是不會被原諒的。 

  小童:從??第一天到童話牧場來,我就醉在想要擁有??的夢境里,醉了幾年;我以為等待可以喚醒??、感動??,結果??卻把我當傻瓜,呼之即來,揮之則去。 

  小童:有我在,我會幫??把所有的事都變成可能。 

  小童:只有跟喜歡的人一起努力,才能看見奇迹。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