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推開窗戶看天邊自由的鳥在飛翔,忽然間發現自己正不知不覺成長,在這一天天長大的旅途中,身邊充滿着無數的溫暖和歡笑……

  如果我們在生活中多點將心比心的感悟,就會對老人生出一份尊敬,對孩子懷有一份憐愛,會使人與人之間多一些寬容與理解,少一些計較與猜疑。如果我們在生活中多點努力和奮鬥,那麼你就會多出一點進步,更好的去理解體會一些事物,會使人一步步走向成功。

  書—是我們成長曆程中必不可少的,學習—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奮鬥—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的,勵志—每一個人都應有的風貌,志向—成長路上前進的目標。

  奮鬥會使人高尚,一個人如果不努力奮鬥,再怎麼好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只有你奮鬥了,你說到就做到了,那麼你一定會為自己打造出一片天地。奮鬥,教我們如何去面對生活,追求卓越的品質,教我們怎樣超越自我,實現夢想。它就像一顆指路明星,帶領我們走向成功。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奮鬥吧!讓我們為自己打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初二:小竹

您正在瀏覽: 奮鬥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