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人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每個人都是從“呱呱落地”到“牙牙學語”,從“1+1=2”到“雞兔同籠”學到今天,然而,有誰不曾迷茫:“我為誰而學”?

  有人說:“我為父母而學”他們辛苦地將我們撫養成人。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我們;是他們用健壯而有力的臂膀保護我們;是他們用無私的付出成就了今天的我們!誰說不是呢?還有人說:“我為老師而學!”他們不辭辛勞的教導着我們,用心良苦。為了我們,他日夜操勞,寢食難安;為了我們,她飽受着歲月的摧殘;為了我們,她已筋疲力盡,勞累了身心。誰又說不是呢?

  而我要說:“我為了自己而學!”為自己而追逐夢想,為自己招攬白雲,開闢藍天!

  而成功卻並不如人意,成功或失敗,只取絕於那句話:“偉大與平凡的不同之處是:“一個平凡人每天過着瑣碎的生活,但是,他把瑣碎堆砌起來,還是一堆瑣碎的生命;而所謂偉大的人是把一堆瑣碎的事情通過一個偉大的目標,每天積累起來,變成一個偉大的事業!”看着目標走,才是在奮鬥,否則就是在漫無目的的遊走。學習的道路並不平坦,總有失落、總有後悔的時候,挫折是我的人生道路必不可少的一筆財富。因此,我們應用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面對!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不在舍。同樣成功的秘訣不在於一蹴而就,而在於你是否能夠持之以恆,曾有過這樣一個故事:1987年,一個14歲的女孩在湖南益陽小鎮上賣茶,從一毛錢一杯賣起,因為她的茶杯比別人打了整整一號,所以賣得最快。1990年她17歲,仍然在賣茶當時把攤點搬到了益陽市。1993年她20歲,將在湖南長沙開了店面。1997年她24歲,經過10年得光陰,在茶葉與茶水間滾打的她,已經擁有了37家茶莊。2003年30歲的她,實現了她人生的夢想,在本來習慣喝咖啡的新加坡、香港等地方開了屬於自己的茶莊,她就是孟喬波。當我們聽着別人成功的故事時,心中總是充滿羨慕之情,卻不曾想,在他們偉大的成功背後,灑下了多少的汗水與淚水。巴斯德有句名言說:“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我始終堅信,只要路是對的就不要怕遠!

  牆上的蜘蛛,它一次又一次地落網,卻有一次次地結網;不屈服於命運的保爾,他一次又一次地受傷,卻有一次次地堅強;看着身邊的同學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卻有一次次的猛衝戰場!此刻我的們,不該再彷徨,不該在暢想,應該勇往直前,揚帆遠航!

  謝謝大家!

  建甌市東峰中學初初二:周文霞

您正在瀏覽: 奮鬥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