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逆境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逆境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過程中,並不一定會一帆風順,而在這過程中,一定會歷盡所有的苦難。

  然而在這一切過後,一定會有明媚的陽光在等着你,你便會想到,這一切都值了。

  詩人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路是人走出來的,其中的艱辛只有行路的人才能體味。而在這坎坷的人生道路上,人生有多少哲理可言?人生的道路為何而艱辛?生生死死兩茫茫,愛恨情仇不可傷。說不定超乎我們想象的光明就在前方。我們應好好把握自己,不能讓艱辛將我們打到。他會是我們走向成功的絆腳石。但有時,在不同的環境中,他也有可能成為我們的墊腳石。

  在人生中,有時遇到困難,那就是你駛向成功的驛站。成功的人,遇到苦難,他會一笑而過。

  留一個微笑給傷痛,傷痛會悄然溜走,因為,在我們心中沒有太陽照不到的角落讓他駐足;留一個微笑給邪惡,你會看到邪惡在瑟瑟發抖,因為邪惡最恐懼的正是你那純潔的笑容;留一個微笑給善良,它們會發揚光大;留一個微笑給弱者,他會升起奮進的風帆。

  微笑,僅僅只是嘴角上揚,那也許就是王者的霸氣。

  在逆境的環境中,你會學到許多人生的哲理,逆境會將你身上的許多稜角磨圓,讓你更快的駛向那沒有走完的道路,也許,在這過程中,你會經歷磨難,你會經歷風吹雨打,但想想未來,想想成功,這些又算得了什麼呢?

  逆境,在許多人看來,這是一個多麼刺眼的詞語啊,多少人將他恨之入骨,他讓多少人痛苦過啊!也正是因為這些,他才使人忘不了他,將他刻入骨里。

  在逆境中成長,你會懂得更多的人生哲理。你才會腳踏實地的走向成功之塔!

  湖北孝感安陸市安陸市雷公初中初二:顏若兮

您正在瀏覽: 在逆境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逆境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