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逆境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逆境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縱觀歷史,上下五千年。文壇中引領各路騷客之人,沙場廝殺血飲天下之雄,皆有問傲蒼天之勢。但他們,誰沒有經歷過各種歷難;誰沒有承受過各種困苦。他們,在用歷史告訴我們:在逆境中成長,在困苦中進步。他一生清貧,可他豪氣萬丈;他一世坎坷,可他笑傲群雄!酒入豪腸,秀口一吐,便醉倒了半個盛唐。他十歲遍觀百家,吟詩作賦更是妙絕。金鑾大殿上,貴妃磨硯,力士脫靴。可人的一生怎能有如此繁華?於是——三天,他便成了一個背着才名的“御用文人”!難道皇帝的“賜退金”不是施捨嗎?天嫉他才華橫溢,讓他的仕途屢遭坎坷。也罷,也罷,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於是,他尋白鹿,訪天姥,在這片天地下,遨遊世間,寫出了一首首的千古名篇,但他還是把所有的一切都留在了鏡湖!可詩仙之名也留垂千古。李白,他在逆境中脫俗,在逆境中洒脫不羈,在逆境中成就了自己。在逆境中成長,這是詩仙用他一生的寫照;在逆境中成長,這是留給後人的忠告。不要因為命運的不公而一蹶不振。在逆境中奮鬥,創造新的奇迹!在逆境中拼搏,開創屬於自己的新紀元!人生如路,困難如石,路中頑石雖多,卻不屈服。人生如天,困難如雷電,路中雖有傷痕,卻不畏縮。人不能在順中認識人生,必須在痛苦中發現自我。不經歷風雨,長不成大樹,不經受百鍊,難以成鋼!在逆境中成長,在困苦中進步!

 初二:柯西帥

您正在瀏覽: 在逆境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逆境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