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場之慌亂,吾心之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場之慌亂,吾心之悲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將領。呵呵,就算是吧,其實我也只不過十五歲而已。誰讓,朝中無人呢。我的父親讓我去征戰沙場,是應該的,哥哥還要照顧父親。 

  今天我要走了,我已沒有什麼捨不得,我這種必死之人,還需什麼七情六慾呢。只是,幫我穿上披風時,哥哥哭了。我看得很清楚,幾滴眼淚還打到我的披風上。我裝作沒看見。走出家門,僕人把大門“啪”地一聲關上。我的眼睛突然沖滿了水。 

  怎麼回事。我抹乾凈它。 

  到戰場的日子比我預想的要早。敵人早已恭候好我們。第一仗。我沒有出戰,是我的部下。打了一天一夜,一個渾身是血的步兵回來報告,將軍已死,我軍只生還一千餘人。 

  我料到了,連比我強幾倍的人來征討這裡都是白費,更何況是我這種小鬼。第二戰就在三天之後 ,我帶着四萬兄弟奔赴戰場,不,奔赴黃泉。 

  我們與敵軍實力相差太過懸殊,他們在城樓上布陣,弓弩齊上,我就親眼看着一個個部下被如狂風般的弩陣送往黃泉,而我只能邊盡全力撥打鵰翎,邊與敵軍戰鬥着。顧此失彼,我的肩膀狠狠着了一箭。血如噴涌。我顧不上疼痛,砍死企圖掀翻我的馬的一個小卒。夾緊馬肚,朝向西南方向跑去。我知道,四萬人,也許只剩四個了。 

  沒有力氣了,我從馬背上摔下來。我握住肩上的箭,猛一用力,箭和血一起,從我肩上拔出。 

  很疼。 

  很疼。 

  我仰面躺在冰涼的地上,敵人不會追來了。呵,他們根本沒想到我朝會派個小鬼來,所以根本沒有調查我。現在看來我朝真是英明。 

  我看到身下紅色的披風,將士們的血把它染得更鮮艷。 

  我看到父親告訴我朝廷要我出戰時悲涼的眼光,看到哥哥為我穿上披風時控制不住的眼淚,看到我走出大門時僕人眼眶發紅卻還是努力像平時一樣微笑着對我說少爺走好。 

  他們,都還要我,保護。 

  他們,都還要我,給他們安寧的日子。 

  他們都要我活下去。 

  我掙扎着站起來,拾起那把重千斤的劍,吹一聲口哨,白馬應聲而來,我跨上馬背,看一眼右肩凝固的血,掉頭朝東北方向的戰場衝去。 

  我也不知道肩上剩下的能量,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戰場之慌亂,吾心之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場之慌亂,吾心之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