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3)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咖喱島

  王子把車停好后,便和公主走進了咖喱島,點了兩份奶汁海帶、兩份炸豬排、兩份印度薄脆、兩份茭白蝦凍,還有兩杯白葡萄酒。“這些都是我超喜歡吃的食物噢!”公主笑眯眯地說。當菜全上齊后,她笑得更燦爛了,她的笑容有點像夏日裡最燦爛的陽光,王子微笑着看着她:“吃吧!”“好,那我開動嘍!”公主本來想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裝裝淑女的,可聽到他這句話,她就放心大膽地吃了。

  她先喝了口白葡萄酒,然後吃了些印度薄脆,本來還可以控制她的食慾,可她的肚子里好像藏了一隻食蠱蟲,越吃越猛,不到5分鐘便解決了一份印度薄脆,一份茭白蝦凍和一盤炸豬腳。對食物沒有特別喜好的王子看着一個勁猛吃的她,不禁食慾大增。“你如果吃不完的話可以撥給我啊,我不會介意的。”看着半天才動一下刀叉的王子,公主好心地提醒道。接着又是一陣風捲殘雲,望着猛吃的公主,王子連忙遞給她一杯白葡萄酒:“小心噎着啊,慢點吃,如果吃不夠可以再點一份的,不要客氣!”“嗯,我不會客氣的。”公主含糊不清,滿不在乎地說。哈哈,她還真坦白!王子做暈倒狀。   “只為你着迷,只為你心跳,愛你愛到老………”“對不起,我接個電話,你慢點吃啊。”王子離座,“喂?我是。……什麼,明天?為什麼會這麼快?……好,我知道了……嗯。”望着臉色漸變的王子,公主的右眼皮不停地狂跳。王子慢慢皺着眉頭回到座位上,公主一抬頭,發現王子正皺着眉頭地望着自己,“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公主吃完最後一份奶汁海帶后,抬頭問他。“沒事。”王子朝她笑笑,“吃完了么?”“吃完了。”公主滿意地擦擦嘴角,“那我們走吧!” “好!”王子走到收銀台:“一共多少錢?”“一共1525元。”櫃檯小姐彬彬有禮地回答,“恭喜您,您是我們餐廳的第1位幸運用餐者。這是給您的獎品。”櫃檯小姐拿出一隻包裝很精美的黑色禮盒,王子打開禮盒,“哇,是今年最流行的手機款式啊。”公主興奮極了,“你要麼?公主?”王子把盒子遞給公主。“什麼?給我的么?謝謝!”公主激動地擁抱住了王子,但是,她卻沒有發現王子痛苦地皺了皺眉頭。

  “公主還想去哪么?”王子望着正在玩手機的公主,“不了,今天有點累了,想回家。明天我們再去那個餐廳,說不定還可以中獎呢!”公主一想到今天中將的事就興奮得不得了,“好。”如果公主能夠細心一點的話,就能看出王子眼睛里含着眼淚。“喂,我家到了,你不用送我了。”公主指着前面的紅牌子說。“好。”王子把車停靠在路邊:“對了,晚上別忘記打電話給我。”“OK!”公主轉過頭來向王子燦爛地笑着。

  晚上,公主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想給王子打電話。“他會想我么?”公主自言自語。

  此刻的王子也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明天就要回美國了,她會想我么?”王子自言自語。

  還是給他打吧。   “嘟——嘟——”   “喂?”是王子的聲音。   “喂,我是公主。”   “噢。”   氣氛頓時尷尬起來了。   “噢!對了,明天你有沒有什麼行程安排?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和你去  月亮灣,看星星,怎麼樣?去不去?”公主的聲音有點興奮。   “我……對不起,明天我的回美國了。”   “是么?”   “那好吧。”

  氣氛有尷尬起來,彼此的心裡都像打翻了五味瓶,難受至極。   “明天,我去機場送你吧!”   “好,8點,望廾機場。”   “那……明天見。”   “好,明天見。”

  明天他要走了,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一幕幕,公主突然發現自己有點離不開他了。

  明天要走了,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事情,王子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愛上她了。

  這個夜晚,兩顆心緊緊地牽了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