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終結版)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終結版)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終結版) 標籤:被遺忘作文 被遺忘的愛作文 被遺忘的時光作文 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早上7點15分,公主吃過早餐,靜靜地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待着時間。此刻的王子也靜靜地抱着隱隱作痛的腦袋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待着時間。

  7點20分

  7點25分

  7點30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王子站起身來,整理整理好衣服,拖着經紀人早已給他整理好的衣物,默默地走出賓館,開車到瞭望廾機場。

  7點35分

  7點40分

  7點45分

  望着牆上滴答作響的壁鍾,公主拿起手機,撥打了王子的電話。

  “喂。”

  “王子,我……”

  “公主,不要過來送我了,我已經到了機場了,馬上就要入閘了。”

  “嘟——嘟——嘟——”

  “喂?公主?”

  還有五分鐘了,公主飛快地奔向望廾機場,我不能讓自己後悔!公主越跑越快,行人們紛紛吃驚地回頭看着她,只見一個女孩子拚命地在大街上奔跑,她拚命地擺動雙臂,原本白潤的臉頰,因為快速奔跑而變得通紅。她跑得那麼快,前面的行人一個個在她眼前閃過,呼嘯凜冽的風使行人們紛紛避讓,她要用盡平生所有的力氣去跑!她要與時間賽跑!7點59分,她看見了!她看見那個她熟悉的身影了!“王子!王子!”她不顧行人們差異的眼光,朝他揮手!她急急忙忙地掏出手機:“王子!等一下!請等一下好么?我有話要和你說!”“你在哪?”王子聽見她着急的聲音不免皺起了眉頭。“我在你身後面的街道上!你等我!”王子一轉身,果然,她在朝他揮手!“等我好么?”公主再次請求,“好!”王子微笑,因為他也有話要和她說。

  突然——

  一陣刺耳的剎車聲打斷了他的思緒,四周驚天動地的尖叫,他慢慢轉過頭去,看見公主正緩緩地倒下了,他清楚地聽見血珠濺在地上清脆的聲音,他不顧一切地衝過去,汽車喇叭瘋狂的鳴叫,人們的尖叫,黑壓壓的人群慌亂的擁擠着,只留出一片空地。一個穿着白色T恤衫的女孩躺在血泊中,她吃力得無法動彈,眼睛一直看着某個地方,嘴唇沒有一絲血色,突然,黑壓壓的人群讓出了一條道來,王子慢慢地走向血泊中的公主,他跪在地上,抱着她蒼白、毫無血色的頭,開始發獃,血染透了他們的衣衫,血……一滴……兩滴……三滴……王子瘋狂地按住她的後腦勺,想把血止住,可是,血透過他手指的縫隙還是滴到了地上。怎麼會這樣?眼淚慢慢地與她的血融合在一起,公主吃力地抓着他的衣角,嘴裡呢喃着什麼,“什麼?”王子把耳朵湊近她毫無血絲的嘴唇,“……喜歡……”王子努力地想聽清什麼,卻怎麼也聽不見。“……喜歡……王子”公主慢慢地眨了眨眼睛,“公主……喜歡……王子。咳咳咳咳……”血,許多血從公主的嘴裡湧出。“是,王子也喜歡公主!公主不能丟下王子!你起來啊!我們一起去吃炸豬腳,去吃印度薄脆!”王子哽咽道,“你快點起來啊!快點起來啊!公主不能丟下王子不管啊!”“我好睏,我想睡覺,你抱着我,我要睡了。”公主半睜着眼睛。“不要!你不能睡啊!”王子使勁搖着她的身子,“我想聽你講話,我想聽到你講那三個字,你講,我就不睡了。”公主望着他。  “我——愛——你!”王子哭着把公主的頭深深地埋在懷裡。“我也喜歡王子!冷,有點冷!”公主越來越用力地抓着王子的衣角,“那我抱着你!”王子把她的上半身裹在外套里。“我睡了!再說一遍那三個字,行么?”“我——愛——你!”公主還想再說些什麼,但是一股強的意志力支持到她聽到王子說完那三個字后,便差不多都消散了,公主沉重地合上了眼睛。就這樣,王子抱着公主跪在地上,直到救護車來。

  在整理公主遺物時,王子在她的包包里找到了一個貼有公主大頭貼的手機充電器。王子緊緊地握住了那個充電器。

  5年後,王子仍然是一個很受歡迎的歌手,他仍然做着他的音樂,仍然唱着他的歌,只是他只唱悲傷的歌。

  PS:

  噢~+~||汗|終於把小說寫完了,打的手都要斷了。本來可以早兩天結束這篇小說的,可是,鵝竟然把手稿給弄丟了,所以又重寫了一遍!慘!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多幫我提提本小說建議哦!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終結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終結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