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哥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哥變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改不了,也許他要繼續錯下去.只是我希望有一個快樂的表哥.

  “媽媽,你看——我又拿獎了。這是數學最高分啊,好高興啊!”這時,他媽媽(我的姑媽)笑了。可是現在……

  “幹嘛又不做作業了!”姑媽說。“做做做,有什麼作業啊。沒有作業!”表哥一進門就打開電腦了,直到現在還沒有做作業。“快做作業!”姑媽很生氣,用力地拍着桌子,眼登得大大的。“又幹什麼!沒有作業啊,別煩我,想讓我打你嗎?哼!”表哥不耐煩了。姑媽猛得搖了搖頭,失望極了。一個本來數學很棒,很聰明的男孩,現在因為沉迷電腦,成績下降了,原來數學還數一數二,現在倒數第一第二了。你說,能不失望嗎?可能我很少和表哥溝通,感情不太好,很少理睬對方。但,身為妹妹的我,我只是不希望姑媽傷心,不希望會有這樣一來的哥哥。表哥就是喜歡玩遊戲,根本沒想過後果。經常說什麼“大富翁”“QQ”等,腦子裡想的就是怎樣好玩,怎樣的遊戲,沒有想過學習。我姑媽只有一個人,有兩個孩子。一個是比較大的表姐,一個就是表哥。平時他們倆不是和睦相處,幫姑媽做飯,只是在吵架,給姑媽添麻煩。為什麼,為什麼啊?姑媽這麼辛苦,很重的負擔壓在她身上,她還有許多兒女——學生要照顧的。但表哥有想過自己的媽媽這麼辛苦,媽媽只是想兒子讀好書,不用報答什麼了。但表哥還這麼不聽話,有時還經常罵姑媽,比姑媽還有兇惡。

  前幾次,表哥,愛上了上網,本來家裡是不能上網的。他幾次想讓姑媽裝寬帶網,但姑媽有這麼多錢嗎?她每天都要很節儉,才能維持生活。姑媽當然不答應。他居然想拿刀說要打媽媽,嚇唬一下媽媽。姑媽很害怕,覺得兒子實在是不聽話。就叫我爸爸去教訓他。但表哥始終沒有改變,依然沉迷電腦,最後可以上網了……

  聰明的表哥,快樂的表哥,聽話的表哥,現在是兇惡的表哥,不聽話的表哥,成績很差的表哥。表哥,表哥,你有沒有想過自己錯了?為什麼你變了?到時候你一定會後悔,你一定會傷心。

您正在瀏覽: 表哥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哥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