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粉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粉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源於愛心。跌倒時,伸出扶持的雙手;憂傷時,送上一縷安慰;孤獨時,捎去一瓣心香。作為一個初中生,我正沉浸在友誼這純潔的棉花糖里。在其中,我發現了一塊奇異的棉花糖,那就是玲玲---我的粉絲---給予我的友誼。

  記憶的帷幕被輕輕地拉開了——

  “早啊!偶像。”“嗯,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我已經在這等了你半小時了誒,你還不知道啊!”“抱歉,忘了,呵呵”當早晨的陽光溜進我們教室的時候,這段對話總會上演一次,那是洋溢着我們笑臉的開始。我喜歡我的粉絲,她活潑,開朗,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愛創造快樂,讓快樂在我們的青春年華流動,傳播。

  但不知怎的,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漸漸地討厭她了。她所做的一切都使我感到厭煩。沒有理由,沒有前兆的發生,讓我無法拒絕地去接受。

  “早啊,偶像”她喜氣洋洋地說,而我沉默不語。只覺得靜寂在蔓延。

  “鈴鈴鈴”下課了。“偶像,你怎麼了!”“沒”我的心裡開始感到厭煩。“那我們出去玩吧!”“不了,我不想去。”她似乎很失望,以前我總會跟她去玩的,我不理她了,她則靜靜地坐在了她的位子上。

  ‘鈴鈴鈴’又下課了。我和同桌走到走廊去曬太陽,感受陽光的溫暖。“偶像,你怎麼了!”我這才發現她站在我身旁。即使陽光再明媚,我這時的心情也已因她的到來而變得陰沉,只不耐煩地說了一句:“都說沒事了,你怎麼還那麼煩人呢!她愣了,閉口不言。

  午習課到了,“偶像,這道題我不會做,教我好嗎?”“都說了我沒空啦!”我頭也不回的說了這樣一句。接着就津津有味地與前排的冰冰聊天。玲玲呢,我絲毫不理會她。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

  我喜歡調味,喜歡將白開水似的友誼調配成一口醇美的葡萄酒。可是對於她,玲玲,我卻不以這樣的方式對待。我甚至在她憂傷的時候給了她沉重的一擊。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她最喜歡的狗狗不見了。她正傷心着,在學校也是一言不發。當我問她時,她走到我身旁,傷心地說了一切,說著她就把頭靠在我肩上,我一時火大了,雖然這是她一貫的作風,總愛粘人,但我就是討厭這種行為,心中的太陽逐漸昏暗,在這時,再晴朗的日子,也只能讓我感覺到電閃雷鳴而已。我立即推開了她,還衝她喊了一句:“都說了我討厭這樣,你真的很煩啊!”“偶像……”“別再這樣叫我了,我不想做你的偶像。”“但是……”“沒有但是你要就去找別人啊”我氣急敗壞的走了,丟下了她一人,望着我漸行漸遠的身影,她不知是何感受。

  之後的日子裡,我顯然清閑了許多。但是快樂卻在減少。有時也很懷念當偶像的日子,但不敢開口告訴別人。

  不知是時間沖淡了一切,還是她活潑的性格讓她忘卻了我的過錯。過了幾天,她又主動跟我說話了,我高興極了。我們的感情又恢復了。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珍惜與她之間的友誼了。我要學會用真誠去播種,用理解去護理,用熱情去澆灌我們的友誼之花。

  東南中學初二:李君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粉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