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我們留給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我們留給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瑪雅人曾預言:2012年,世界將毀於一次致命性的災難,災難卻源於人類。最後,我們會留給世界什麼?是我們在災難中僅剩的殘骸,還是自然關於我們人類最慘痛的記憶。

  【曾經,很遠的曾經】

  那時,世界還很美好。健碩的大象在叢林里悠閑地散步;機靈的狐狸在山上敏捷的輕盈的飛鳥在藍天的懷抱中自由翱翔……萬千動物幸福的和諧的快樂的一同生活在大地之上,無憂無慮。傲立的松柏在風雪的“攻擊”下依舊翠綠;嬌艷的玫瑰在黑夜中品嘗着生長的痛楚;出淤泥而花在水中快活的照着它美麗的模樣……萬千植物溫和的自然的舒服的一同生長在天地之間,共生共長。巍巍青山,氣勢磅礴;叢叢竹林,青翠欲滴;百花爭艷,賞心悅目;紅葉盡染,令人陶醉……多麼美麗的世界啊!

  大自然在生命的點綴下,變得生機勃勃、豐富多彩。真可謂是“江山如此多嬌”!可是,大自然又創造出一種可怕的怪物。於是,那種寧靜,從此被打破。

  【現在,就是現在】

  那種可怕的怪物,叫做人類。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報復讓人類尷尬啞然。梅水溪曾經說過,沒有自然,便沒有人類,這是世界一大樸素的真理。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人不給自然留面子,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可是,此時,人類的雙眼已經被慾望貪婪的雙手遮住,看不見也不想看見自然的危危可及的處境。物極必反、月圓則缺的警戒早已拋之九霄雲外,取而代之的是滿腦子人定勝天、妄自尊大的淺薄思想。

  當人類自以為是世界的主宰時,自然開始進行報復:洪水海嘯愈發猛烈,地震火山頻繁顯現,冰山加速融化,海平面逐日上升……所有這些報復逼近人類時,人類感到恐懼,感到不安。這些災難,在人類予以自然傷害時,從未想過。

  喂,人類,你臉上的自以為是哪裡去了?你狂妄自大的神色哪裡去了?你不屑一顧的笑容哪裡去了?現在的恐懼,又有什麼用呢?

  【未來,未知的未來】

  自然,它是我們人類以及一切生命的孕育者。我們人類卻一直不斷的貪婪的理直氣壯的向自然求取着、掠奪着。對於未來,我不知道會怎麼樣。因為,那取決於我們人類自己。

  如果,2012年,世界真的會想瑪雅人所預言的那樣,世界因為人類而走到陌路。我想,我們人類最後留給世界的是一次巨大的慘痛的無可比擬的傷痛,是我們人類最絕望最絕美的一次演出,是我們人類自作自受的墓志銘。

  最後,我們留給世界最慘痛的教訓。

  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市錦城二中初二:黃智琳

您正在瀏覽: 最後,我們留給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我們留給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