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整牙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牙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整牙記 標籤:掉牙記作文 拔牙記作文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小女子我當然也不例外。天天在鏡子前面自我欣賞,不滿意的地方之一,就是那一口你爭我擠的牙,實在影響美觀!今年暑假,媽媽說要帶我去整牙,我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我懷着複雜的心情走進濟寧市口腔醫院。這所醫院不大,外面靜悄悄的,裡面卻充斥着一種神秘的、恐怖的氣氛。潔白的牆壁,叫不上名字的設備,還有那些穿着白大褂、戴着白帽子藍口罩只露出兩隻眼睛的醫生,讓我的心怦怦直跳!特別是有一個小男孩,牙沒拔完,卻突然從醫生的手中掙脫出來,跪在旁邊的小床上,朝醫生不停地磕頭,還不停地叫着:哎吆,哎吆……。看到這種情景,我真是哭笑不得,大腦變的遲鈍,身體有些僵硬。當我被動地來到醫生面前,醫生在我的嘴裡左瞅瞅,右瞧瞧,然後給我打上了一針麻藥——準備拔牙!我緊張極了。不一會兒,那冰涼的、閃着寒光的鉗子就伸進了我的口中,夾住了我的某顆牙,我有一種麻麻的、淡淡的感覺,隨着啪地一聲,我那可憐的、一端帶着鮮血的牙齒就落在醫生的盤子里了。這時候,我卻不怎麼害怕了,因為剛才並不很疼。緊接着,第二顆牙也拔了出來,我內心的恐懼全部消失了,拔牙也就不過如此嘛!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醫院裡的那個小男孩,他可能把拔牙想象的太可怕了,拔完牙后,他會和我一樣慶幸並輕鬆下來。 

  我想,困難來臨時,不要畏懼,不要退縮,只有勇於面對,才能戰勝困難,你強,困難就小,你弱,困難就大! 

  順便告訴你一下,回家后,我的嘴裡還在流血,也有些痛,但我沒有叫,沒有抱怨,爸爸媽媽表揚了我。我的牙齒還沒有整完,我要勇敢地整下去,我很快就會有一口潔白而又整齊的牙齒的!

您正在瀏覽: 整牙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