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是一瞬間的,但留下的卻是一輩子。–題記

  試卷一張張發下,我拿着我的試卷,怎麼會這樣?我的眼神中充滿着不可思議。“不及格的同學,下次努力啊。”老師的溫馨話語,在我的耳里卻像是咒罵,讓我心中一片寒冷,拒人於千里在外的寒冷……

  出了校門,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卻絲毫不在意,雨越下越大,寒冷的冰雨擊打着我臉,我也感覺不到一絲寒冷。如同行屍走肉般,拖着鞋子一步一步,走回家…。

  回到家,渾身已濕透,換衣服、洗澡、吃飯、睡覺,機械般做完一切。

  “鈴鈴鈴!”鬧鈴將我吵醒,走到陽台,耀眼的陽光照在我身上,一絲絲溫暖在身上蔓延,到一個地方卻停下了——心如此溫暖的陽光也溶解不了那片寒冷,毫不留意的一掃,看到了陽台那棵“小樹”。那是我幾個月前,吃龍眼是,剩下的核,隨意的種了它,沒有精心照顧,沒有肥沃的泥土,沒有充足的水液,有的只是那時有時無的雨水,火熱的陽光,和堅韌的心罷了。而現在卻生機盎然,絲毫不懼哪火熱的陽光,而這生機盎然的綠意,似乎一絲絲溶解了那片寒冷,讓我慢慢的領悟…。——原來這是感動。

  這堅強的生命,感動了我,讓我的心慢慢暖和起來,不再寒冷——從前那片寒冷,如今充滿的溫暖,不再寒冷。

  初二:朱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