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年華似流水,兩年過去了,不少人是已經模糊,有的甚至沒有一點記憶,而有一個人,卻讓我至今難忘,他就是我上小學時候教語文的,李老師。

  你老師是從小學四年級開始交我們的,她留着一頭短髮,經常穿着十分整潔樸素的衣服,他雖然只教了我們一年,但一些事情在我腦海里,抹之不去。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寫字很難看,有的大有的小,而且歪歪扭扭,讓人看着就心煩,五年級時忘了屍骸因為我自己的難看吵了我一頓,還讓我重新寫作業,這讓我受盡了打擊。而且老師卻不是這樣的,他每次p我的作業就會很認真,包括寫的字比我難看的都找不出一點p的錯誤,李老師就是這麼一個包容盡職盡責,老師。

  有一次我被他叫到了辦公室我躡手躡腳地走到辦公室門口報告你老師朝着看着笑着說進來吧我盡量放進腳步走到老師身邊看到桌子上有一本分開了的語文本,你字寫好肯定能寫好,你多學學語文課代表寫字,來看看隨後老師就抽出語文課代表的本子,語文課代表的字方方正正整潔,並齊,你多學學她寫字我不是讓你馬上寫好,而是讓你好好寫,我走了,想老師真親切。

  我想語文課代表,之所以在四年級的時候成績很優秀,就是因為你老師的各種表揚。

  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我一直在講一些與上課無關的東西我坐的位置是背着通道的今天我們學習到魚的啟示大家一起朗讀一遍同學們在讀書的時候我還在走神你老師走到我身後故意聊了搖椅子我被換了一下我這才回到了課堂英語老師的體貼讓人感動。

  這就是我們的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