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這個詞語常常在我耳邊響起,從小父母就教我們要學習感恩,長大了我們更加懂得感恩!是呀,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要感恩的人實在太多,太多。我們要感恩大自然,是它給予了我們空氣,給予了我們生命之源;我們要感恩狗,是它給了我們樂趣,是它為我們站崗放哨;我們甚至要感恩土壤,是它種出新的蔬菜給我們吃的,是它養育了大樹,讓我們有新鮮的空氣呼吸……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要感恩的人是數也數不清。

  老師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老師像蠟燭,老師像園丁,老師像燈塔上的明燈,為我們照亮人生的道路,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為我們播撒希望的種子,老師,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奉獻,不求回報,難道我們不需要感恩嗎?

  我們每天排出那麼多垃圾,可第二天清晨起來一看,街道彷彿換了一個樣,十分乾淨,是誰打掃的這麼乾淨,有人疑惑不解。是清潔工,是他們年年月月地在清掃着垃圾,,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他們讓我們每天都在乾淨的環境中工作,學習,如果沒有了他們,我們將每一天都生活在垃圾里,難道他們不需要我們感恩嗎?

  我們要感恩保安,在黑夜裡,他們為我們站崗放哨,每當我們呼呼大睡,做着甜甜的美夢時,他們卻在全神貫注地環顧四周,若真遇上那些不速之客——小偷……他們還要奮力拚搏,勇捉小偷。難道他們不值得我們真誠的感恩嗎?

  我們要感恩朋友,當我們有困難時,我們生病時,我們成績考差了時,是他們讓我們戰勝“難關”;下課了,他們與我一起玩耍,嬉戲;當我們心情不好時他們還會做一些滑稽的動作,用搞笑的語言,來逗我開心,快樂,讓我們忘記煩惱,難道他們不值得我們感恩嗎?

  我們要感恩父母,是他們把我們從小拉扯大,含辛茹苦,費盡心血,他們那無私的愛,無私的關懷,無私的付出,奉獻,是我們一輩子也回報不完的,難道他們不應該感恩嗎?

  天地萬物,人間萬事,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我們要感恩的東西太多,太多,數也數不清。讓我們學會用心去感恩吧!在這人生的大道上,值得我們感恩的東西還的確太多!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初二:彭煜鈞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