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朵感恩於園丁,因是他的辛勤汗水換來了它的無限美麗;小草感恩於大地,因是它的無私哺育換來了它的生機勃勃;學子感恩於師,因是他們默默奉獻換來了他們的輝煌成就;我感恩於父母,因是他們賦予我生命,讓我來到了這多姿多彩的世界,因是他們含辛茹苦的養育,我才能健康地步入未來,因是…… 

  有人說,母親是溫柔的、慈祥的,父親是嚴厲的、深沉的,比較起來,母親比父親好!但我說一樣好,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就是對我們深深的愛。因為愛我們,所以在我們生病時,總是會在他們的臉龐上找到疲憊和不安;在我們成績下降時,總是會聽到他們的嘆息和教誨;在我們取得成績時,總會有他們的讚美和笑容……他們從來不把自己的怒和哀表現在我們的眼前,默默地承受着。如果你仔細尋看,就會發現原本父母漆黑的頭髮中已參雜着絲絲銀髮!這時什麼?這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呀! 

  父母對我們的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更無法用金錢物質來衡量,這是出自於內心的,一種無私而純潔的愛!但是我們卻不能理解和體諒父母的一片苦心,相反的,我們在無形中已深深地傷害了父母!當我們埋怨飯菜不好吃時;當我們對父母的教誨不理會時;當我們跟父母發生爭執時……我們卻忽略了最重要的東西——父母的愛。是因為愛我們,所以父母一次次的包容我們,一次次默默的承受着我們帶給他們的傷痛! 

  所以,我們這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公主們,快醒悟過來吧!想想父母的付出,再想想我們的愚昧無知,是多麼鮮明的對比啊!恐怕我們這輩子都報答不了父母對我們所付出的潺潺恩情…… 

  我們只有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周末的時候用我們玩電腦看電視的10分鐘給父母洗腳;和父母聊聊天;在他們生日時及時送上祝福;在母親節上獻上一枝康乃馨……不要覺得很傻,也不要害羞,這是我們身為子女應該做的小事,也是父母最渴望我們會做的事! 

  我相信,只要我們擁有一顆會感恩的心,就是父母最大的收穫!不需要太多的金錢和物資,很多時候父母要的是一句問候,一份理解,一絲牽挂……他們索要的就這麼簡單,我們能給的起!所以,不要吝嗇,把心底最深沉的愛傳遞給父母吧!學會感恩,這是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產!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