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記得那是去年的暑假,因為我的貪玩和粗心大意,以致我在盪鞦韆的時候摔了下來!雖然,在那一刻,我昏迷了!可是,我還是能夠感受到媽媽對我深切的呼喚,到醫院照了CT,醫生說我頭部受了傷,需要休養!媽媽到處給我求偏方,希望能儘快診治我…從她的神態中,從她的細心呵護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她對我那發自內心的愛!休養幾天後,我便回家了,因為我的頭部受了傷,所以連覺都睡不好,媽媽每天用最軟的棉絮給我墊枕頭,生病的那段時間,胃口不太好,於是,媽媽每天變着法兒給我做好吃的…… 

  媽媽既是我的慈母,又是我的嚴師! 

  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貪玩的我並沒有按時回家做作業,正當我和朋友玩的盡興的時候,媽媽來了,她對我說:“你該回家做作業了!”我卻不理不踩,隨口答了一句:“等明天早上再去趕吧!”媽媽沒有說什麼,轉身就走了!可我從媽媽的神態中看的出,她是在給我留面子!於是,我便回家了!回家后,媽媽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對我說:“今日事,今日畢!”從那天以後,我便把這六個字當成我的座右銘,以此來鞭策自己,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對我的關懷……可我又能為她做些什麼呢?我常常這樣問自己,哪怕是為她捶捶肩,洗洗碗,哼哼小曲兒……陪她逛逛街,散散步……我也會感到心裡的安慰啊!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我彷彿一下子長大了! 

  現在,我用心學習,不讓她為我而操心! 

  現在,我搶着洗碗揀菜,為的就是能讓她多休息一會兒! 

  現在,我經常哼哼小曲兒,讓家裡充滿歡聲笑語! 

  …… 

  讓她開心,讓她驕傲! 

  我愛我的媽媽,普天下的孩子都愛自己的媽媽,讓我們一起對媽媽說一聲:“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