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風好像正在攻擊的獅子,讓我害怕它的威力。強烈的風吹在人的臉上,讓人感到像是刀在臉上劃過。

  一整天,我都在座位上坐着,像個過冬的松鼠,坐着一動不動。放學鈴聲響了,同學都出去了,教室裡面就剩我一人了,我看着被風吹的來回晃的玻璃,我望着外面,心裡有着說不出來的恐怖。打開教室門,強烈的寒風差點把我吹倒,我下意識的裹緊大衣,慢慢的走下樓,校園門口的路燈在黑夜中顯的格外顯眼。望了那面的包子鋪,只想去那買幾個包子暖暖胃。走着走着,好像碰到一個人,剛想說對不起的我,很驚訝,原來是爸爸,我一喊,一股寒風灌進我的嗓子里,嗆的我都說不出來話來了。爸爸問:“沒事吧?”“————嗆着嘍”我說道。爸爸為我把大衣的拉鏈拉緊,爸爸只拿出一隻手,在下面替我拽着,好讓我的手使上勁,我心裡想着爸爸為什麼只拿出一隻手呢?還沒等我想出結果,爸爸把只沒露面的手終於出來了,還有一個飯盒:“你昨天沒回家吃飯,媽媽知道你生氣了,特地叫把今天的麵條給你送來。”我接過飯盒,我好想說點什麼。但是又說不出來,我不為什麼。

  爸爸和我說:晚上睡覺別蹬被,胃不好別喝涼水,麵條趁熱吃。”我的眼裡濕乎乎的。進入了校門,爸爸還在望着我,我沒有回頭,但是臉早就充滿淚水。

  看着熱乎乎的麵條,好像看到爸爸的愛。

  初二:褲衩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