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每當這優美的旋律在我的耳畔響起,我總會在腦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你——媽媽。媽媽,感謝你十月懷胎,讓我誕生;感謝你給我一雙明亮的眼睛,去看遍世界;感謝你賜予我雙腿,讓我有幸去走遍世界;感謝你給我一對靈敏的耳朵,讓我聆聽世界……花兒的芬芳離不開雨露的灌溉,青青小草離不開大地的懷抱,而我的成長離不開您的陪伴。

  運動

  媽媽,您還記得嗎?小時候,我身體素質特差,您為了我的健康,決定帶着我每天進行晨跑和其他運動。凌晨六點,在您的“生拉硬拽”下我和您開始了運動。您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有時候我跑累了,您便在後面“追趕”。就這樣,我們娘倆風雨來雨里去,六年來,一直堅持着運動。想想,要沒有您六年來的堅持,怎麼會有我現在強健的體魄呢?

  “戀愛”風波

  媽媽,您還記得那一次的“戀愛”風波嗎?記得是這樣的:一次,上體育課。因為體育老師突然有事,便讓我們自習。那時正值夏天,太陽火辣辣地高掛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上,見外面如此炎熱,我便想在教師里看書,也涼快些!最後,教師里只剩下我和一位男同學。只因我們都十分熱愛為學,有共同的話題,就津津有味地聊了起來。其他愛談八卦的同學,就說我們“有意思”。我是很清白的,所以我更不可能早戀。但對於他們,解釋沒有用。不知怎麼回事,這件事傳到了你的耳朵里。我想這次一定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但沒想到您的態度讓我震驚。您堅決肯定自己的女兒不會這樣,還向學校和老師們澄清。正因為有您這份肯定,這場“戀愛”風波很快就平息了。

  像空氣一樣的母愛

  媽媽,請原諒女兒的不懂事。也許是因為月考即將來臨,所以我的心情異常煩躁。夜深人靜時,我還捧着語文書,卻怎麼也讀不進去。這時,您推開門,端了一碗熱騰騰的“八寶粥”放到我的書桌上,一邊關切地說:“阿萍,太晚了,明天再讀吧!”我就像一隻刺蝟,而你就成了我的發泄對象。“你不要煩我!我明天就要考試了!還吵我!”我一開口,有些尖酸刻薄的話就像炮彈一樣射了出去,您被我扎得遍體鱗傷。您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地關上門,我只聽見你一聲輕輕的嘆氣……

  媽媽,您的關懷會一直陪伴我,不管我今後走到哪裡,我的心中一定會有您,無論什麼時候,女兒永遠眷念您!

  初二:2548701047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