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首感恩的樂章;夏天的荷花在風中搖曳,吟頌着一曲感恩的詩篇。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父母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師,每一個孩子都是懷抱着父母的希望以及上帝的祝福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或許父母不能給予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卻給予了我們珍貴的生命。 

  父母為子女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當我們受傷時,難過時便可以回到這個溫暖的港灣,享受只屬於自己的滿滿的幸福,還記得小時候央視台經常會播的一則公益廣告:一個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和媽媽說:“媽媽,洗腳!”就是這樣一則簡短的公益廣告,很多人都發自內心的流下了眼淚,不僅為了那個可愛的小男孩,也為了這樣一份至深至純的愛以及發自內心的感恩,其實身邊的任何一件小事都值得我們去感恩,只是要看我們願不願意去做。 

  其實我們可以這樣去想,如果沒有清潔工默默無聞的付出,那麼就沒有我們生活的城市的一塵不染;如果沒有老師飽含艱辛的教學,那麼就沒有我們今後未來的保障;也許只是把易拉罐扔進垃圾桶這樣一件輕而易舉的小事,都會得到別人的感恩及尊重。 

  感恩是有意義的,提起感恩我們會想起這麼一首歌:“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伴着悠揚的旋律響起的歌聲不禁讓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感恩…我應該去感恩誰呢? 

  感恩父母,是他們帶我們來到這樣精彩的世界,也是他們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感恩朋友,朋友是我們一生中最不可缺少的人,朋友就像一盞燈,讓我們在黑暗中找到了方向;感恩老師,是老師幫助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感恩失敗,是失敗讓我們體會到成功的不易;感恩分別,是分別讓我們享受到重逢的喜悅;感恩挫折,是挫折讓我們學會了成長;感恩勇氣,是勇氣讓我們擁有了面對人生的信心…… 

  學會感恩,感恩身邊的一切,感恩身邊有你的存在,能夠讓我有勇氣去做我自己,感謝命運的相遇,無論花開或者花落,我也一定會珍惜。 

  感恩吧,感恩父母給予的一點一滴。這個月的8號是母親節,讓我們在這裡祝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因為是在母親節前後寫的所以結尾寫的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