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擁有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擁有快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 我們就和這個世界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 我們應該感謝父母, 賦予我們生命。 我們也要感謝老師, 孜孜不倦的教導, 帶領我們走向神聖的知識殿堂…… 我們應該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要學會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善意地對待周圍的一切。 樂觀地面對生活中的挫折。  如果你有一顆感恩的心, 就會對你遇到的一切充滿感激, 可以讓你消除心裡的怨氣, 擁有良好的心態。 早上起來時, 看到窗外明媚的陽光,  你會感恩; 聽到枝頭上小鳥的歡歌, 你會感恩; 看到天空中飄浮的朵朵白雲, 你會感恩…… 你的一天, 都將在感恩的心情中度過, 那麼你的生活就會變得分外精彩! 所以, 擁有感恩的心, 你就會是個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擁有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擁有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