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唱起《感恩的心》這首歌,腦海中便會浮現出媽媽那日夜操勞而又偉大的身影。回想起十多年來媽媽對我的精心照顧和感人肺腑的愛,我的心頭不禁為之一動,我是不是也該為自己的母親做些什麼呢?

  起初我想送鮮花,用鮮花來表達我深深的愛意,可總覺的不太好。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的一個毛病:失眠。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失眠嗎?經過我絞盡腦汁的思考,我決定給媽媽洗腳。這裡有兩層含義,一是表達我對母親的愛,二是聽說多泡腳可以治失眠。

  於是我弄好了一大盆熱水,把媽媽請到了衛生間。見到了這一幕,媽媽“撲哧”一聲笑了起來,和藹的對我說:“妞妞,我明白你的心意,不過洗腳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我回答道:“它代表的可是我對您的愛呀!”最終媽媽答應了我,把腳伸進了熱水裡,我伸出手去給腳按摩,可當我的手接觸到媽媽的腳時,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怎麼會這麼粗糙,就好像松樹皮一般,記得很多年前,媽媽的腳很光滑的。我繼續按摩,發現左腳腕處又紅又腫,我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是不小心扭傷的,不要緊。我很心疼,甚至可以想象扭傷時媽媽那疼痛的樣子。這時,媽媽說要幹活了,我只好為媽媽擦乾了腳。無意間,幾根白髮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的心頭一顫,腦海中立刻浮現出媽媽日夜操勞的身影,正是這些辛苦,讓媽媽變老了,正是這些操勞,讓媽媽長出了白髮。忽然間有種想哭的感覺。

  現在我要向全天下的兒女們呼籲:“抽時間為自己的母親洗洗腳吧!”

  北京東城區北京二十五中初二:韓紫軒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