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埃……”每想起母親,這和諧動聽的旋律自然地潛進腦海。在這飄渺的世界里,是母親將我們帶入了這充滿奇異的環境;是母親的一點一滴辛勞的汗水,換來了我們一點一滴茁壯;是母親不為回報的付出,帶個我們妙不可言的幸福。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學會擦亮眼睛去細細品味籠罩在我心靈上空的母愛。

  和風無聲,至愛無言。母親在飛轉而逝的日子裡,十年如一日,為我們的幸福付出着一點一滴,一絲一痕。但母親不曾絲毫埋怨,未有幾多哀愁。或許這就是那不需言語、不求回報的大愛吧!多少次。母親在風雨中他們盼望着我們趕快回家;多少次,母親在月光下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但往往在這種大愛的包圍里,我們太容易迷失自我,太多的抱怨沖淡往日的記憶,常遺忘那幸福的源泉,將“感恩”二字拋到九霄雲外。也許在未來,人人都會找回自我,人人都會有所感悟,如若此,何不現在就懷有一顆感恩你之心,在歲月流逝前抓穩感恩,回報母親呢?

  嫩草拱破土壤,用生長來感謝天地的滋養;花苞綻放芬芳,用瑰麗感恩蜂飛蝶舞的關懷;駿馬馳騁江山,用奔跑來感恩廣袤天際的磅礴。自然界的萬物皆如此,我們人類呢?感謝母親,因為您手已漸瘦仍日夜做飯;感謝母親您兩鬢斑白仍徹夜操勞。

  也許,要感恩的遠遠不止這麼多。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不止是感恩母親,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社會上的一舉一動同樣值得感謝。感謝命運,給我帶來了平凡而又獨特一生;感謝時間,叫我懂得了取捨和珍惜;感謝社會,讓我見識了萬紫千紅的大千世界。山清水秀,我們感恩於自然造就的奇靈秀美;政通人和,我們感恩於社會譜寫的和諧月章。

  感恩如一場及時的春雨,沖刷掉了浮躁與腐朽的氣息,讓一切在塵埃落定的社會中更精彩地成長。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無論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