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目光獃滯地凝望着,曾幾何時若有若無地思考着,曾幾何時臉紅心跳欣喜得發狂,又曾幾何時期盼着期盼。

  期盼什麼?沒有答案。那滿滿的一張空白都可以任性的揮霍,直到挨挨擠擠,找不到一絲小縫。唯一的結果,卻只是滿臉的困惑。

  小時侯,我喜歡和小夥伴們在夏日炎炎的晌午去捉小魚。小魚卻很容易就擠滿了籮筐,就幻想着將小魚烤熟,於是就把魚放在壩子上暴晒。在幼稚的眼中,壩子上的溫度多高啊,接下去就是耐心的等待,默默地期盼了。四五雙熾熱的目光也沒有增加多大溫度。玉米棒子都肯得那麼多了,可魚兒才有了點溫度,香味也沒有。不能怪魚兒不爭氣,也不能說太陽不幫忙,誰都沒有錯,誰也沒對,為什麼辛苦的撈魚,烤魚,換來的卻是一次令人當作笑柄的遊戲呢?我曾是那麼憫誠的祈禱過,強烈的期盼過,為什麼困惑是我唯一的結局?

  後來,在一次次的期盼中,我似乎朦朧的意識到,我的期盼永遠都不會到來,做任何一件事,總要經歷比別人多幾倍的阻礙,並且結果還是個問號。

  我很羨慕成功,同樣憎惡失敗,如果要我選擇,我卻選其後者,當痛苦的鹽已把我的傷口完全麻痹時,再多的冷嘲熱諷對我也起不任何化學反應,即使曾經讓我有生不如死的念頭,這樣的想法可以說是消極的,但它不真正代表我的心。因為再也經不住變故,所以才不去冒險拼搏。

  在不經意中,我的期盼有了個意外。劇情意外,結局意外,第一次的轉折我也是個意外。

  期盼喜悅總算有了個下落,卻受不了眾人行注目禮,迷迷糊糊的發燙也只是期盼成功的唯一動力。

  曾幾何時的期盼也只是一種衝動,毫無目的地行動,無怨無悔的期盼。

您正在瀏覽: 期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 暫無評論